阿聯酋(冬) 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8-03-12

領隊 : 鄭莊容 Rio
◆黃OO
一趟蜜月旅行,行程雖然已告尾聲,但留下的一段美好回憶與友誼值回票價,可惜的是沒有看到超美的藍洞,還好有替代方案去搭乘卡布里島纜車,也是不錯的選擇。這趟義大利之行是個長程旅遊,我們並沒有參加行程說明會,加上沒有足夠的時間上網查詢功略,只能依靠我們的領隊RIO帶領我們上山看海,欣賞古蹟、建築、登高塔、吹冷風,乘風破浪等等;累,但是很值得!最後要說得是,感謝雋品帶給我留下美好的蜜月回憶。
◆盧OO
吃、住、行安排很好,鮮少重複,有變化。可惜因為天候問題無法參觀藍洞,為旅行唯一遺珠之憾。米其林推薦料理或一星、三星都非常好!領隊RIO豐富知識讓我們對旅程非常滿意,也很細心講解,非常感謝她為行程畫下完美句點。
◆王OO
這趟蜜月旅行從行前業務ELAINE自然細心,到旅途中領隊RIO的照顧都讓人感受到放心。無論是餐食安排(每天吃好飽… 但都沒重複耶)或是住宿安排都很滿意!! 最後感想有好領隊RIO及好團員們讓這趟旅程帶著體重、戰利品和滿滿回憶回國了~
◆張OO
感謝領隊RIO一路上精采的歷史解說(雖然大部分時間都聽到睡著),以及非常詳細的退稅說明和檢查,讓大家SHOPPING都買得很放心,整趟旅程都有好天氣相伴,雖然冷了點,但還是能夠看到義大利美麗的一面!是趟很開心的蜜月旅行!
◆胡OO
第一次跟團旅遊感覺很奇妙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各行各業、東北西南。了解了許多人文歷史、繪畫雕塑、建築園林。最感動的不是宏偉的建築,感人的風景是同伴的泡麵。
◆康OO
領隊非常NICE,有專業,活絡氣氛,讓行程豐富起來。
◆鐘OO
一趟完美的旅程,取決於行程、領隊、團員。行程:除了火車DELAY,天空下雨不作美,整個路線的安排較為順暢,小手冊的地圖直觀地展現了14天的計畫,很讚!領隊:RIO經驗豐富、講解細緻、考慮周全,會根據實際情況調整最佳旅遊路線,以及遇到突發狀況時隨機應變,耐心地回答團員的各種奇怪提問,如果有機會下次還會選擇這會小姐,比心!團員:來自北中南東,以及海峽兩岸的大集合,內含兩位老年人,此團特殊之特殊,行程中後期才開始熟悉起來,夜夜連絡感情,喝喝加聊八卦,很融洽,鼓掌!綜上所述,本人對本次旅行的最終感想是:因為難忘,期待再相見!
◆林OO
某些行程有些趕,四星住宿飯店不是很好,其餘都不錯!領隊RIO專業度很讚!跟傳統的領隊很不一樣。官網建議可以豐富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