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冬) 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8-03-22

領隊 : 豪哥 Jerry
◆朱○○
首先很感謝豪哥一路上的講解與照顧,讓我第一次歐洲旅行記憶深刻,羅馬歷史的雄偉,在這幾天深深感受,比上歷史課更快速進入狀況,雖然背著大肚子跟大家走了這麼多天,在團員與領隊的照顧下也不會感到疲累,這13天非常的開心愉快。
◆林○○
豪哥專業又負責,讚。
◆廖○○
這趟蜜月之旅,真的讓新婚夫妻感受到既充實又充滿無限歡樂的安排,最後給了驚喜,確實是浪漫羅馬之夜,感謝雋品旅行公司。
◆陳○○
抱持著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參加了這趟長程蜜月之旅,畢竟出發前身邊的朋友總是不斷提醒義大利治安多糟多恐怖,不過在雋品公司的行程安排以及優秀領隊豪哥的引領,讓我們可以平安快樂的暢遊義大利,行程景點部分自然是變化多端,水都、山城、海鎮、古都及到處千年以上的歷史見證,都是我們夫妻一起經歷的回憶,感謝雋品公司提供優質的行程,最後也要佩服領隊豪哥驚人的體力,持續付出整整14天的心力。
◆黃○○
很好玩也讓人非常難以忘懷,領隊豪哥很盡責,下次如果有機會跟團一定選雋品!
◆許○○
充分瞭解羅馬帝國的歷史,豪哥時不時的幽默,讓整段旅程添加不少樂趣,跟老婆的蜜月之旅,在各個領隊導遊帶領下,真的感到非常開心。
◆吳○○
感覺滿意。
◆李○○
滿意。
◆李○○
一切都很不錯,輕鬆享受。
◆林○○
VERY GOOD!
◆葉○○
感謝豪哥這幾天在歐洲照顧大家,有很棒的專業知識也很貼心,又唱歌很好聽,下次還想參加豪哥帶的團遊。
◆練○○
整體感覺很好,要有點體力…..
◆徐○○
Howger非常親切好相處,還唱歌給大家聽,剛好又遇到很好配合的團員,整體來說是一段美好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