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8-09-13

領隊 : 李秉恆 Ben
◆吳OO
行程太緊湊,自由時間少的可以,沒有辦法好好欣賞所到的每個地方,匆匆走過,走馬看花,覺得花15萬有點沒意義。
◆林OO
米蘭停留時間太短,很多地方都沒去,可以的話飯店能不要天天換。THE MALL能排早一點,到那時間都剩沒幾小時就要打烊了,又要趕回吃飯,到飯店也都很晚了。餐食可以換口味,不需每餐都吃義式料理。行程豐富但自由時間太短。
◆黃OO
導遊很專業.很好。
◆林OO
還滿不錯,台灣領隊人很好,願意介紹朋友來參加。
◆謝OO
領隊BEN很棒,威尼斯自理餐沒有丟下我們不管,帶我們去他的私房餐廳還多加碼威尼斯夜遊,還幫大家買咖啡豆,讚哦!
◆陳OO
各景點拉車時間過長,導致景點停留時間很短,無法慢慢觀賞,感覺很可惜,想深入了解!領隊BEN很棒,在威尼斯時自理餐還帶我們去私房餐廳,以及加碼送威尼斯夜遊,自由時間都盡可能提供我們最多的時間!以及提供給我們必買必吃的推薦!
◆黃OO
領隊BEN各方面都蠻優,在本次旅遊上有加分效果,但本次團員除本人及朋友非蜜月夫妻外,餘全部為蜜月檔,因此本次旅遊覺得很不自在,我原非報名9/13之行程係因9/6報名人數不足才改團,曾電話詢問業務是否為蜜月團,但僅表示團員為年輕人,不願告訴均為新婚夫妻,貴公司雖未定位為蜜月團,但當團員有特定對象時(如新婚或公司團體),貴公司應善盡告知少數報名者。
◆顏OO
我與朋友黃子秦本欲報名9月6日阿聯酋義大利14日之團,因人數不足經貴公司建議改參加9/13之團,報名前一再詢問該團是否為蜜月團,僅被告知除我二人其餘參加者為年輕人,豈知到機場集合時方知其餘團員皆為新婚蜜月之夫妻,將我與朋友二人轉入該團實在尷尬,尤其在用餐時座位之選擇,總有一種年輕人與年齡長者之間的不自在感,建請日後參團成員如有類似情形時,能於事前報名時詳細告知,以使欲參團者能依實際情況參酌個人本身考量選擇最適合的旅行團。在這14天義大利的旅程中,很幸運有BEN領隊的帶領,BEN不僅專業知識豐富,對於歐洲文化歷史有深度的了解,在他的帶領解說下更豐富了我們的旅程,在旅程中其細心有效率的安排下,旅程更為順暢,期待有機會可再參加他所帶領的旅遊團。給BEN一個讚!
◆金OO
太過匆忙,沒蜜月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