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8-10-14

領隊 : 鄭莊容 Rio
◆紀OO
領隊很細心,有任何問題皆會協助處理,Good!!!
◆陳OO
領隊Rio非常細心,對每日的行程安排都恰當且時間掌握的剛好,避開了很多排隊,退稅程序及技巧也教得很好,讓大家都快速且順利的退到稅,每個古蹟及歷史都倒背如流,連時間都記得起來,超厲害的!!!很細心照顧每個團員,這趟蜜月行程很高興選擇了雋品,交到了很多朋友,也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以後有機會出國旅遊,一定優先選擇雋品,也會向親朋好友大力推薦雋品及Rio!!!
◆陳OO
領隊非常專業,人也非常的好,感謝這幾天的帶領,讓我們有美好的回憶。
◆邱OO
領隊人很好又很有耐心協助大家,特感謝。
◆張OO
14天的蜜月,咻一下就結束了,很開心可以和Rio及所有團員一起度過愉快的義大利之旅,也很感謝這幾天給予我們夫妻倆協助的大家,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原班人馬再次參加其他行程!
◆許OO
從年中開始期待這次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跟著專業領隊及團員們同遊義大利各景點,遊了許多風景、享受美食及住宿,體驗和過往旅行不同的各式感受,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再次聚集同樣團員及領隊到其他國家旅行。
◆蔡OO
1. 領隊Rio美女,做事細心,力求團體行程順暢,人非常nice,推!!!2. 飯店早點都沒啥改變,可否建議飯店調整,尤其是熟食較少3. 其餘行程順暢,風景優美,是個美好的假期!
◆許OO
謝謝Rio的帶領,讓我們有個很棒的蜜月回憶,行程也很緊湊,餐食也豐富多變,幫忙拍照,且最後的退稅策略,一路上細心照顧與講解,受益良多!感謝。
◆楊OO
整體行程安排順暢,Rio帶團整個過程細心,行程掌握很好。
◆許OO
義大利14天的旅程安排得宜,充分欣賞歷史人文及風景,餐餐打牙祭,十分痛快!
◆楊OO
Rio超棒,既專業又貼心,是趟100分的蜜月旅行!
◆許OO
1. 退稅流程很清楚,Rio很棒!2. Rio很專業,大家都睡著了她還是認真催眠大家(笑!)3. 蘑菇村時間稍稍短了些,The Mall時間可以短一些,但整體來說安排很不錯。
◆蔡OO
每天都吃超飽,喝超飽!感謝Rio每個景點的介紹,讓我重溫歷史>u<當地導遊也很棒,解說得很詳細!謝謝雋品讓我愛上羅馬!
◆劉OO
領隊Rio非常細心核對團員退稅資料(退稅程序也教得很好,有趕上飛機:D),歷史景點專業知識非常熟稔!如果可以的話,在行程中間某一餐即可安排中式餐廳~謝謝雋品的用心安排,會推薦給親朋好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