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8-12-30

領隊 : 豪哥 Jerry
◆廖OO
感謝豪哥豐富的帶團經驗,替我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賴OO
豪哥辛苦了!
◆何OO
感謝豪哥!
◆李OO
感謝豪哥~專業的領隊,若可皆早點出發,或許可以增加多點時間讓大家更有時間的拍照或逛街留下更多的美好回憶,景點的安排不錯,但時間皆少了點,一開始出發時的飛機座位安排,應考量蜜月團是成隊同行,不應該排很遠,或隔位坐,要自行跟人換位或請售票員換位...
◆張OO
餐點及導遊皆非常棒,下次旅遊還是會考慮雋品,氣泡酒和小餅乾的驚喜太貼心了!!謝謝雋品完整我們的HONEY MOON!!
◆徐OO
開心。
◆陳OO
覺得冬天Capri較沒什麼,藍洞可進去的機率也較不大,建議不排進冬天的行程,由馬特拉的行程替補,洞穴、蘑菇村好像比較有吸引力,再由東部坐飛機飛米蘭。不然走回頭路,由拿坡里飛米蘭,同樣是半天的行程在等待飛機去馬特拉比較值得一點!威尼斯鳳尾船建議4人一艘,因為6人一艘就有2人不好拍照有點可惜~會有點遺憾,領隊豪哥服務態度一視同仁,讓人感到舒服,沉穩的處理事務也使人感到安心。
◆郭OO
1.比薩斜塔停留時間太短(建議1HR)2.這是一個美好的旅行,謝謝!!
◆吳OO
很棒,希望有機會會再參加,導遊和領隊,以及業務的態度都100分,領隊專業知識很棒,領隊豪哥更是盡心盡力,讓我們夫妻蜜月之旅沒有遺憾,最厲害的是義大利地理位置很熟,才能讓我們很安心,謝謝雋品團隊。
◆王OO
謝謝雋品的用心安排,與豪哥專業的服務,讓人非常安心,擁有一個精彩美好的回憶,希望下次再跟著雋品到其他地方旅行。
◆陳OO
原本充滿期待,但14萬的蜜月高價團,沒有14萬的值,令人失望。
◆戴OO
14天義大利,14萬讓我期待很高…太高了,飯店、餐食安排皆不是太滿意,或許是我們吃不慣義式餐點,當地餐廳出餐實在是慢,正因如此我認為行程安排需更靈活,包含時間控制及行程異動。此次領隊經驗豐富,帶團也較隨性,整趟旅程很輕鬆,對當地的文化也講的很詳細,感謝豪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