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9-02-10

領隊 : 豪哥 Jerry
◆何OO
Jerry細心,零缺點。
◆劉OO
這次領隊豪哥人非常NICE!!極推!!整個行程流暢(義大利天氣也很好)下次旅遊或是其他親友需要也會推薦”雋品”給大家!!
◆范OO
比較過很多知名旅行社的義大利行,最後選擇雋品真的很值得!!行程時間安排適當,領隊豪哥人風趣幽默真的很幸運這次蜜月跟了”雋品”的團^^
◆王OO
感謝領隊Jerry一路上的照顧,讓我們行程非常順利,各點的當地導遊都非常專業,讓我們在每個都像上一堂歷史課或美術課,深入淺出再加上幽默的介紹讓眼前千年歷史古蹟、教堂更有了不同的意義,謝謝Jerry對各個地點景點瞭若指掌,帶我們穿梭大小巷,也免於被騙!!謝謝雋品給我一趟難忘的蜜月。
◆吳OO
豪哥親切有趣,有困難時豪哥都會幫大家處理,而且知道團員的需要,行程安排順暢,期待下一次的聚會,謝謝豪哥跟雋品給我們這麼棒的蜜月旅行!
◆彭OO
謝謝領隊豪哥辛苦的帶我們遠從台灣來到義大利,一路上細心的照顧與詳細的解說讓我們感到貼心和印象深刻,下次歐洲旅遊將再選擇雋品旅行社,很棒!Thanks
◆游OO
景點深度,了解義大利文化與發展,很棒!
◆黃OO
整個旅程很棒!
◆楊OO
NICE!
◆蘇OO
NICE
◆呂OO
感謝豪哥的用心讓整個行程都很棒,旅行也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