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9-03-24

領隊 : 豪哥 Jerry
◆曾OO
感謝這次旅遊規劃的所有人員,Penny and Debby一開始就很用心與耐心回答我們所有的問題,並引導我們完成所有報名流程,豪哥對所有行程都很清楚,良好的安排讓這一趟旅行非常順利,而且豪哥對所有的歷史古蹟也一一詳細的對我們講解,可以了解豪哥真的下過一番功課在這上面,真的是專業度100分!另外不得不說的是,豪哥對各個城市道路都很熟悉,帶領我們穿越大街小巷,看遍義大利各地美景,真的非常厲害!這是一趟美妙的旅行,非常感謝雋品的各位!
◆石OO
1.米蘭導遊UNCLE LAI解說生動,但缺乏時間序且過多誇飾性比喻,稍令聽者困惑。2.剛下飛機到義大利,行李就被摔斷一腳,以致往後行程拖拉不便,領隊豪哥有協助處理,但希望旅行社能與相關航空公司溝通,確保顧客權益。3.本團領隊豪哥積極協助團員卡位排隊,加速行程順暢,還幫我貼心慶生,感恩!4.羅馬夜遊行程(有些旅行社帶團員夜拍競技場)如可以則可增加行程豐富度。
◆蘇OO
領隊專業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也給大家一定的自由活動時間,餐食安排讓大家很驚艷,超乎預期的好吃,行程順暢外大家的運氣也很不錯,一路陽光普照,甚至藍洞也順利進去這次的選擇(3/24雋品義大利團)是正確的,唯一缺點去程機位不少人被拆開,甚至是前後的靠窗位。小建議 : 有些東西在不同地方存在較大價差,若領隊可適度提點會更佳。
◆孫OO
大致上都很滿意,豪哥與當地導遊都知識淵博,講解深入又不失風趣,行程的安排順暢時間也抓的算準,很享受這趟旅遊!唯行前說明會定於週間難以出席(據說僅6位出席) 詢問業務為何選這時間只得到含糊其詞的回答,且說明會非豪哥本人講解,造成有人誤會行程內容(如必須穿西裝上米其林餐廳) 希望下次能選在較多人能參加的日期且由出團領隊親自解說,謝謝!
◆沈OO
歐洲古鎮真的很美!!豪哥&導遊們講解的很仔細,只是太多歷史畫作,一時無法立刻吸收,若能有簡單的介紹(行前的文字簡述,或許可更快融入主題)這幾天,辛苦豪哥&司機大哥們,及招待我們的所有人員!義大利之旅~太棒了!!
◆陳OO
好的領隊帶我們上天堂,謝謝雋品。
◆盧OO
感謝雋品用心規劃旅程,安排驚喜。
◆陳OO
謝謝雋品用心的規劃行程,從接洽開始就感覺到Peen和Debby的辦事態度積極,出發前還多次的關心提醒,讓人覺得服務佳,旅程開始後,豪哥很貼心的提醒大家,關照每一個團員解說義大利的歷史相當專業,吃飯時還有機會聆聽豪哥美妙的歌聲覺得很棒!謝謝豪哥辛苦了!謝謝雋品的每一位工作夥伴讓本次旅行如此順利!
◆陳OO
整體行程很悠閒,不會很趕,能藉由旅行了解當地的歷史以及風土民情,又有足夠時間能夠好好shopping,行程安排上非常滿意,拉車時間也都不會很長,豪哥介紹很多義大利的相關知識都很受用,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很尊重我們自己的意願,強迫大家一定要去買某些特產或一定要做某些事,所以感覺旅遊很放鬆,很享受,我們會推薦給朋友。
◆陳OO
非常滿意本次領隊的帶領方式 ,已令人舒服放鬆的節奏帶著團隊深遊義大利的大街小巷,介紹各景點的美食及最高CP值的商品給大家,各景點安排距離適中,停留時間掌握得非常完美,最後感謝雋品給予難忘的香檳禮物。
◆曾OO
造訪了許多古蹟,彷彿經歷了一趟義大利文化、歷史探險之旅,但最讓我感到興奮的還是卡布里島的藍洞有去成,真是讓我不虛此行。而領隊幽默又帶點風趣的解說,使整個旅充滿了歡笑和溫馨。
◆羅OO
這次的義大利之行,由於領隊及導遊的解說,介紹,讓我豐富了義大利的人文、歷史,走訪了N個景點,著實令我印象深刻,另外領隊(豪哥)的帶隊之下,就算來到這陌生的城市,也不會感到不自在,一個很棒的旅行。
◆莊OO
雋品義大利14日真的非常划算,食、衣、住、行安排非常滿意,領隊豪哥專業,唱歌超好聽,而且對團員非常有耐心!
◆陳OO
此次行程安排景點、餐食、飯店都非常滿意,自由活動及自理餐次數也很洽當,且領隊豪哥相當專業,有耐心,重點是唱歌超好聽!
◆賴OO
整體來說非常優秀,這次我們運氣很好,大部分天氣都很好,義大利風景宜人,古蹟雄偉,導遊專業地介紹義大利的歷史和風土民情,讓我們在遊覽古蹟和博物館文物時,不會感到枯燥。領隊在一路上也對我們照顧有加,注意之處都會再多加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