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9-06-23

領隊 : 彭胡定 Arthur
◆吳OO林OO
1. 實際行程的時間掌握流暢,希望可以多些夜晚休息時間2. 餐食希望可以有提供選項讓旅客自行選擇3. 服務領隊充滿熱情,盡心為團員解決問題,令人讚賞4. 希望在旅行景點的停留時間可適當延長5. 整體而言,這是一次令人滿足的旅遊,感謝雋品人員的細心安排,萬分感謝
◆胡OO
旅遊團隊的品質取決於領隊,我們非常幸運可以遇到親切且認真負責的Arthur,讓大家都像家人們一樣,每天氣氛都很歡樂,Arthur對每一位團員都非常用心,每一位都是男女主角,給我們滿滿的驚喜,當遇到問題時,Arthur總是第一時間出來幫助我們 ,這次的義大利蜜月之旅留給我們最棒最難忘的回憶,感謝Arthur!也謝謝雋品的行程安排,讓我們玩得很盡興!謝謝!
◆劉OO
導遊Arthur相當熱心,為行程添加樂趣,許多服務相當周到,非常感謝!
◆李O
讚!
◆莊OO
重點行
◆朱OO
Arthur,幽默風趣,知識淵博,帶團熱心盡責又愛國,很榮幸餐與6/23的團,希望有機會再跟到Arthur的團。
◆鄭OO
領隊盡心盡力負責,專業的知識透過幽默言語帶領我們進入義大利的世界。
◆劉OO
謝謝Arthur大哥一路上的照顧,佈答事項清楚,節奏正確,團員可以很清楚知曉活動時間及範圍,有任何的問題Arthur也很積極的解答跟協助,100分的領隊。
◆陳OO
感謝Arthur一路上的照顧,當團友提出需求都能盡力協調滿足,但餐食部分選擇性較少,未來或許可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