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1229|2015-12-29

領隊 : 彭胡定 Arthur
◆葉OO
謝謝Arthur?的「你的小事就是我的大事」、貼心的帶團,讓此行有滿滿的回憶。
◆丁OO
Arthur?很專業,也盡力協助解決旅程中問題,當地導遊也很專業講解,很喜歡Arthur?的幽默,熱心以及熱忱但對於莊園的房間配置,不解為何會讓蜜月團的兩對住家庭套房,相較於其他對的樓中樓,似乎也差太多,雖說房型不同,但品質 不應該有這麼大的差別,旅行社是否應先了解並溝通,當天仍有其他未入住房間,為何飯店不予換房,Arthur?已經協助詢問,非領隊問題,整體而言,還是很不錯的。
◆吳OO
導遊真的很用心,也為我們設想周到,與團員互動良好親切。行程安排順暢,但是坐車時間還是太久。佛羅倫斯的旅館住太遠了,早上太早起走很遠。飲食很好!各式餐點都有包含,變化豐富。因為冬天許多店家不開,建議可以晚些CHECK OUT。墨魚麵的店家菜色頗不合口味太鹹,希望更換。住宿品質良好,除了ROME SHARETON之外都非常舒適。感謝Arthur?相伴讓我們有良好回憶。
◆邱OO
對於這13日的義大利蜜月之旅,目前心中的最大感想能用→回味無窮。這四個字形容!本次的領隊Arthur?,可說是本次旅途中的靈魂人物,對於行程的安排,團隊氣氛得帶動,出門在外對大家的耳提面命,瞻前顧後的照應,可用無微不至行容。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希望能夠再次參加Arthur位我們服務的行程!在此,給Arthur按一個”讚”!
◆古OO
在各景點領隊以及老師講解豐富有趣,唯一美中不足的就只是天候不佳,導致各景點僅走馬看花帶過,還好領隊Arthur?會安排,讓整體行程流暢,期待下次有德法的旅行,再讓貴司服務,感謝再三。
◆徐OO
1. 導遊很親切,好溝通。2. 車子有點太晃,容易暈車。3. Arthur?用心、拍照非常貼心。4. 每餐都有吃飽。5. 走路有點太快,不夠愜意。6. Arthur?幫忙訂咖啡豆很認真。7. 一路順暢沒意外,非常愉悅的旅程。
◆陳OO
導遊相當用心,盡力完成各團員的心願,佛羅倫斯飯店可再近一點…
◆吳OO
領隊Arthur真的很用心!導遊解說也很詳細!只是山莊飯店路途遙遠,有點顛簸……自由活動時間有些不夠……
◆陳OO
13天的旅程相當充實、豐富,導遊的貼心帶領,時不時的叮嚀囑咐,加上團員們的相處融洽、默契配合,使得整趟旅程充滿驚奇、笑聲、歡喜與感動,留下深刻的印象,歐洲的初體驗如此美好,期待下次的旅行!
◆ 張OO
對整團13天的行程,不論行程安排或景點解說都非常細心,Arthur?全程妙語如珠,幽默風趣,著實為此次旅程加分不少,他的用心是我所見證。對團員的照顧也是盡心盡力,最重要的是,他對我這13天旅行而言,不只是位導遊,在他身上所見所聞,真的是值得學習、認識的長輩,很榮幸參加貴公司這13天義大利蜜月之旅,Arthur?是位誠摯推薦的好導遊,參加過不少國外旅遊,要能讓人印象這麼深刻的領隊,他真的成功了!他認真做到深得人心。謝謝您
◆陳OO
本次導遊十分專業,任何大大小小的事情皆有求必應,行程安排方面很流暢,第一次跟團旅行選擇雋品讓我留下一生中最難忘的回憶,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