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9-09-19

領隊 : 李秉恆 Ben
◆翁OO
超級GOOD!領隊專業知識超強,感激10多天的照顧,吃飽飽又吃超好,完全不會肚子餓!HAPPY~
◆張OO
領隊如活百科,讓我們學了很多,也非常注意團員安全,謝謝雋品。
◆周OO
領隊BEN對於歐洲歷史、人文都非常熟悉,對於整體旅遊融入很有幫助。
◆林OO
導遊BEN非常專業,感謝他為我們帶來如此美好的回憶,十分滿意。
◆黃OO
謝謝BEN領隊在這次旅程的帶領,BEN的知識相當豐富,不管是旅遊景點的麗史介紹或是吃飯食材品嘗等等,會讓人深深覺得參加此旅程非常的值得。另外本次的行程也進行的非常順利,BEN的時間掌控的很好,很幸運的我們有進入到藍洞裡面,在我們後面的幾條船就沒這麼幸運了。
◆廖OO
1.威尼斯導遊的解說不夠清楚,口音有點不容易聽懂,缺乏一些熱情2.除了飯店的早餐較單調外,其他的餐食都兼具多樣性及美味,尤其主餐多提供男女不同餐點。3.整體行程順暢,如果博物館或某些教堂參觀時間可加長或參觀點可增加,那就更完美了!4.領隊BEN的語文能力及豐富的歷史及相關知識、組織能力,讓整個行程更加有趣及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