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9-11-03

領隊 : 彭胡定 Arthur
◆武OO
從準備婚宴開始即思考要去哪蜜月,經PTT爬文和very wedding看了許多雋品的推薦文,從導遊的素質至飲食部份都有許多前輩學姐分享,因此決定比較全部有辦蜜月團旅行的社的相關資訊,最後選擇雋品,業務孟儒提供許多訊息讓對義大利不太了解的我們更為了瞭解天氣及行李該如何準備,之前就在許多推薦文上拜讀領隊Arthur的專業,下訂時即詢問領隊會是哪位,結果到最後真的讓Arthur帶到了,讓我體會更多義大利的風情,及在地生活搭地鐵都是很棒的體驗,且旅遊多個國家,幾乎沒有導遊會體貼入微到要團員盡情的在遊覽車上脫鞋,讓血液循環恢復,真心推薦Arthur大哥,棒棒的,不但有專業素養更能凝聚團員之間的情感。
◆盧OO
聽了姐妹的推薦所以選雋品,整體來說真的都不錯,原本看行程還想說為甚麼要安排這麼多天中式料理,但現在覺得,這樣安排真的很棒!!導遊非常認真,一路上在幫忙拍了很多美照,讓我們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謝OO
導遊棒!!!又認真又貼心,幫我們準備很多小驚喜,還有讓我們喝酒喝到爽!!力推!!
◆黃OO
領隊專業積極協助各種需求,遇到事情處理老練讓結果是好的,行程相當充實,途中領隊也幫忙拍各種照片在各個景點留下美好的回憶。
◆盧OO
行程充實,領隊非常熱情且專業,任何問題都非常積極處理,然而住山城的飯店沒有熱水,只能先沖冷水澡,非常失望。
◆林OO
謝謝業務狄軒的積極服務,謝謝Arthur一路來的行程調配,連事故都一路陪同,飯店裡遇到問題也是積極處理,非常感謝Arthur在這趟旅程幫我們留下許多美好的畫面,感謝他的豐富知識,和幽默風趣,豐富了我們的旅程,原本以為我們只是他數千百名團客之一,但他卻把我們當成朋友,而不只是個過客,還有,謝謝我的老公,非常重視這次的旅行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謝謝。
◆林OO
這是我第一次去歐洲玩,剛好遇到全歐洲線我認為最好的領隊沒有之一,帶團方式非常有效率,也非常能夠機靈應變,雖然旅途上遇到很多意外,Arthur都會在顧到所有人的需求,像是第三天有團友行李被房務放錯房間Arthur也是先安置好所有人,再陪團員報案到凌晨2.3點,更令人吃驚的隔天也是精神奕奕的出現在餐廳招呼大家用早餐,Arthur令人佩服的地方太多了,謝謝Arthur和雋品帶給我一個難忘的義大利之行。
◆陳OO
人生第一次到歐洲地區旅遊,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我找了許多資料,更詢問了週遭親友參加的團體,保持著期待的心態選擇了雋品的蜜月團,等待開啟的幸福之旅,桃園機場的第一刻起,Arthur鏗鏘有力中帶溫暖的聲音就不絕於耳,他是領隊是歷史老師更是褓姆,團員大小事都找他,他也不厭其煩提醒大家跟隨腳步及安全,親切如自家人長兄, 尤其把我們凝聚在一起,為我們記錄每一個景點畫面&感人的片刻,完全不同於其他導遊的方式,讓我倆夫妻都想再參加Arthur的團,羅馬、卡布里島、米蘭、威尼斯、聖馬可廣場&彩色島、佛羅倫斯…留下我倆夫妻的足跡和張張美照的感動,更有我們團員的歡笑和淚水,這眼淚不是難過,而是回到初衷受表白和感謝,無論是經歷了10年堅定愛情,或事一年不到的相親成婚都有滿滿的愛和祝福,謝謝我最親愛的老婆,謝謝Arthur&雋品。
◆姚OO&陳OO
很榮幸夫妻倆能參加Arthur領隊這次帶的團,在短短的14日義大利遊,Arthur帶領我倆看了世界著名的文藝復興及文化,導遊的介紹也是各各說的津津有味,圖畫、建築、雕刻各個讓人看了讚嘆義大利,媽媽咪呀!在飲食方面讓小弟我也是此生第一次享用到讚不絕口的米其林餐廳,而且餐餐皆有喝不完的道地紅酒、白酒和美味不盡的道地美食,儘管美食再多,團員們依舊會想念台灣的美味,而Arthur更是用心良苦的帶著我們去吃了中式餐廳一解鄉愁,這趟旅途中,Arthur更為了記錄團友們走過景點的互動和點滴,經常主動位各位拍照非常用心,團友們有任何問題都仔細耐心照顧解答,非常開心所有的一切旅途過程,更謝謝Arthur辛苦的付出。
◆顏OO
飯店住房型,除了威尼斯BAUER飯店地點較好,其他地點偏遠,菜色除了米其林外有些較單調,義大利並非只有義大利麵,還友千層麵.RAVIOI…幸運的是這次領隊非常專業、有趣、敬業,故整趟旅途愉快,行程安排佳,謝謝Arthur這兩週的照顧,能夠給Arthur帶團是件非常幸運的事。
◆陳OO
第一次跟雋品的團覺得非常滿意,領隊在行程調動上及活動安排上很用心,出發前看著天氣預報皆為雨天,擔心了一陣子,但在領隊的巧妙安排及判斷下總是能讓我們幾乎都是景點都遇到晴天無雨,只要和領隊提過的小要求也都會被牢牢記在心,行前也用心的早就記得每一個人的名字這也讓我很訝異,感謝Arthur讓我的蜜月留下美好的回憶。
◆林OO
好的領隊帶大家上天堂!!謝謝阿SIR讓我體會到高品質的蜜月!!這趟旅遊餐餐吃飽,每個景點都拍好拍滿,各地方導遊的專業也都做好做滿,司機服務更是滿分!出發前大家朋友都說義大利自由行好,何必浪費跟團但回去後我可以跟大家說蜜月就是要跟雋品阿^^不然就自由行就好啦!!雋品棒棒DER
◆許OO
很開心參加雋品蜜月旅行,也很開新認識同團的團友,旅行過程吃得非常飽足,唱的非常痛快,認識了很多古蹟,導遊也講了許多故事幫助我們深刻印象,導遊帶我們上山下海,要跟導遊說一句:您辛苦了!還有載我們的司機也是辛苦,常常讓司機超時,最後跟雋品說:謝謝您們,讓我們有美好的回憶,請繼續延續你們的文化!
◆謝OO
決定選擇雋品是因為身邊好友大力推薦說雋品專門辦義大利團,10幾天下來真的覺得很棒,領隊彭胡定非常非常認真,盡責!從來沒有拒絕大家任何的要求,一路上帶動氣氛讓團友愈來愈熟悉,製造歡樂,把大家照顧得很好,未來若有機會或有身邊友人詢問一定會推薦雋品,CP值高!PS:司機大哥的技術很好,睡得很安穩!
◆蔡OO
飯店:聖吉米納諾住山城莊園飯店那天飯店整晚無熱水,及其之吹風機使用到一半會過熱故障,每天行程都很充實從早到晚都不無聊,最重要的廁所問題也很足夠,義大利真的是個非常值得來的國家,人生清單之一,出發前很擔心下雨問題,幸好都是短暫細雨,食物方面也是非常好吃尤其是西恩納的米推,好怕吃到台灣吃不到那麼好吃的料理了,唯一的問題大概是每天吃到撐,怕胖了好幾公斤領隊Arthur是出發前的夢想清單還特別向業務打聽,結果夢想成真,一路上美照沒少過,又幽默風趣,還專業、從歷史、風景到精品,到退稅讓你凡耍廢好好享受蜜月時光。
◆許OO
這次的旅程,真的是我一生難忘,從在威尼斯丟掉手機去義大利警局報案到晚上在威尼斯迷路,這次的旅程,謝謝Arthur的安排和帶領,但是房間與飯店選擇要思考才能往前進步。
◆劉OO
整體而言,流程非常順暢,領隊Arthur為人風趣,隨機應變能力很好,很多的危機處理,Arthur都處理得很好,而且沿路上不斷地結合自己的人生與歷史,讓我們夫婦在這次的義大利行像是進入了歷史的洪流之中,讓人永生難忘這次旅程。
◆楊OO
Arthur萬能!!!就連嘴破都可以立刻生出”廣東苜藥粉”,讓我得到救贖,可繼續大口品嚐美食,非常認真、負責、賣命照顧大家,是位很好的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