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9-11-10

領隊 : 鄭莊容 Rio
◆梅OO
慕名雋品的金質義大利行而來,幸運的遇上了專業的義大利女神RIO!行程中有了他的安排與打點,哪裡該吃哪裡該買,全部都一網打盡,因為11月份是雨季的關係,行程與景點有些變數,但RIO總是安排的很好,讓我們不會覺得因為天氣不好而掃興,反而覺得是精緻規畫的行程安排!很高興當初選擇雋品!
◆李OO
很慶幸最後選擇了雋品來完成蜜月行程,更幸運能碰到RIO,她是我目前碰到的領隊中最細心且行事縝密的領隊,讓我們能平安順利愉快的走完所有行程,另外也謝謝雋品最後一晚給所有團員的驚喜,讓我們最後留下一個深刻美好的印象,旅遊業一直以來都是競爭非常激烈的行業,希望雋品能持續維持高水平的服務,並且能調整出最家的行程規畫路線,讓更多人能享受到旅遊的美好,留下難忘的回憶,謝謝你們!辛苦了!
◆徐OO
第一次來到義大利,除了風景與古機沒話說以外,淹大水倒是非常難忘的體驗,不過領隊RIO非常有經驗不斷透過手機以及當地人連絡了解當地狀況,適時的調整行程,讓我們順利把握難得好天氣瀏覽戶外景點下雨也幾乎都室內行程,完全沒有浪費時間,即使變更行程也是非常流暢行進,感謝貼心及專業幫團員著想各處而且又有經驗的RIO,這次給我們如此棒的蜜月回應!
◆高OO
一趟一生一次的蜜月,很感謝雋品安排如此不錯的行程,也許是自由行習慣了,對於跟團的行程,稍嫌緊湊,但非常充實各景點安排的時間與安排當地講解的導遊也非常的生動專業及流暢,冬季行程雖然常下雨,而且還遇上50年來威尼斯大水患,不過領隊RIO的臨場反應以及貼心叮嚀,加上隨時與當地人聯繫並且利用手機查詢天氣及潮流變化的用心,讓我們靠他的資訊以及經驗幾乎沒有浪費到任何時間,即使改變行程也不影響行進,重點也讓我們沒有受到淹水的影響,而且途中不斷叮嚀也幫我們建立愉快的心情,不會因為下雨或是淹水而掃興,貼心的RIO也總是留心團員的動態狀況,還特別為生日的團員準備了蛋糕驚喜,整體而言讓我跟老婆留下了美好的蜜月旅行。謝謝RIO
◆陳OO
領隊經驗豐富,任何事情發生都很有耐心回答,做任何決策,行程變更,調動都感到專業度鎖在,欣賞RIO做事會要求零風險,減少任何SURPRISE,做是盡善盡美,真心感謝(知道團員任何需求),有這美好的蜜月旅程,我們真的很幸福,未來有RIO的團也會想跟呢!!可以學到不少東西,一切都是最美好的緣份。
◆時OO
此次的旅遊雖然遇到不少臨時狀況,領隊RIO都能解決,也對團員的需求能讓團員安心,讓此次的旅遊在冬季的雨天下,留下深刻的記憶。
◆鄭OO
第一次到歐洲旅遊,感覺新鮮有趣,感謝貴公司提供精緻的旅遊服務,使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與體驗!
◆吳OO
第一次跟團旅遊,一開始要面對來自各地的團友很緊張,還好有專業又活潑的領隊RIO,不僅有耐心,注意事項提醒也非常詳細,雖然此次旅遊天後不佳,但RIO領滿滿的正能量,也讓煦煦陽光都在最佳時機露臉而行程也安排的剛剛好,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拍照,泊食安排也相當精采豐富,留下美好的回憶。
◆葉OO
感謝領隊RIO,這次的天氣狀況變化很大,下雨颳風淹水樣樣都有,當然也有放晴,為了讓我們沒有遺憾,盡力的調整行程也仔細的解說行程!讓我們安心不少,我跟老公一致認為威尼斯淹水讓我們遇到真的是老天特別的安排,要讓我們有著這輩子最難忘的回憶足夠讓我們講到老去。
◆黃OO
一路上充滿驚喜跟意外,也發生了很多第一次的事情,這是我第一次出國也讓我很難忘,風景很美,領隊很認真大家也很平安,參加了這次的旅行,讓我們想在出國一次!謝謝雋品旅行。
◆黃OO:
1.領隊認真負責,有經驗2.團員配合度高不遲到3.貼心安排一些橋段4.退稅非常感謝RIO的幫忙
◆陳OO
非常喜歡我們的領隊RIO大美女,很細心也很貼心幫我們打點一切,希望有機會能再給你帶^^
◆陳OO
RIO安排非常滿意,希望有機會還可以給他服務。
◆黃OO
整體都還不錯,雖然這次天氣都不是太好,但領隊調整的行程排序都蠻順暢的,有爭取到景點的短暫好天氣,至於飯店都是五星級,但是實在太過於老舊,房間設備也都不理想,希望對於飯店多改進。
◆江OO
整體都很滿意,飯店選擇希望可以多改善,雖說五星級飯店,但設備設施都太老舊。
◆康OO
第一次來到歐洲旅遊,很開心聽好姐妹的介紹報名了雋品的義大利14天做為蜜月之旅,接洽的業務孟儒親切有禮,回覆也很快速,而整團的靈魂人物領對RIO也是非常細心專業認真,雖然我們途中遇到卡布里島的大風浪,威尼斯半世紀以來的大淹水,RIO也都很為客人著想,幫忙查天氣水位,調渡行程,而自由活動逛街時間也會推薦我們幾家口袋名單,真的都很不錯,不愧是經驗豐富專業領對兼人體GPS,大至店家位置,如何退稅,小至明信片如何寄等等,也都很有耐心的為客人解惑,整趟旅程下來覺得十分難忘,愉悅也是很珍貴的回憶! 也謝謝雋品在最後一晚安排的小驚喜,但小小建議可以把香檳提前一晚送,才不會吃太飽,隔天又要超早起床,而可惜了這份美意,後來整瓶沒喝哭哭。
◆林OO
14天的行程體驗了許多第一次,很開心這次的選擇,這14天會成為很多很棒的回憶。
◆何OO
旅遊結束,除了回憶,真的感謝領對RIO的幫忙,處理我們一切大小事情,讓我們的蜜月旅行圓滿結束!
◆李OO
本身是個工程師,平時工作比較忙碌,因此蜜月大部分都是請老婆幫忙整理比較,最後挑選老婆閨蜜也參加過的雋品旅行社,整趟旅程非常好,遇到了有經驗且不厭其煩的領隊,也遇見了來自各地卻又很親切的團友們,也多虧老天保佑,在不完美的氣候下給了我們完美的經驗,相信世界上不會有太多親眼看過淹水的威尼斯,卻又能在隔天順利到彩色島遊玩,最後也不免俗的謝謝老婆做的一切,讓我只需要拿信用卡出來就好,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旅程總是在向是剛要開始時結束,所以套用團裡大哥的,還年輕時能出來走走就多出來,認真回去上班賺錢吧!
◆龔OO
在這段旅程中充滿歷史的文化與大自然的的美景,覺得很滿足,也謝謝雋品有專業的導遊帶領著我們,雖然一路以來有些下雨和淹水,但往前走的旅程,也是充滿正能量,使我們大開眼界,在相處的14天裡也充滿著感恩的機動認識了來自不同地方的團友,彼此互相前進,一起踏上旅程覺得很溫馨,大家也都蠻隨和開心,真的謝謝雋品和導遊,幫我們處理了細節和貼心,使我們的蜜月充滿了巧克力般的甜蜜滋味,真的很開心選擇了雋品。
◆翁OO
領對RIO非常有經驗,帶路快狠準,也介紹很多義大利的文化,歷史知識給我們,並盡力協助所有團員的問題,讓這趟旅程很順暢圓滿的完成,另外也謝謝雋品公司最後一晚送了香檳給大家,不過最後一晚,因為要打包行李隔天又要早起,實在沒心情喝,建議以後可以早一點送出呦,整體而言,這趟義大利該看該玩的都有體驗到(除了卡布里島),每餐吃的很飽,米其林三星讚讚讚,是一生中難忘的回憶。
◆賴OO
感謝RIO全程的帶領,旅途非常的順利愉快,雖然天氣有掃興,也遇到了難見的威尼斯大水,少了幾個期待的景點,整趟旅程也收獲滿滿,在此也感謝一群有緣份的好友們,服務人員還有同仁的相伴,我們也完成蜜月旅行啦!
◆林OO
業務人員態度親切,回覆快速,唯有經驗稍嫌不足,刷卡業務有缺失,幸以即時改正。領對RIO非常專業,經驗100分,應變100分,此次旅程因為天氣因素,初抵義大利及逢雨季,風浪太大,以致無法去卡布里島,領對RIO密切聯繫當地導遊,隨時掌控船班變化,(終因船班取消無法去卡布里島,但改至拿坡里博物館)順利繼續旅程,後又遇到威尼斯大水災,行程受阻,領對應變得宜,幸得老天爺幫忙,得有多晴天,順利走完其他行程,國外飲食口味未能完全符合上可理解,領隊服務周到,人體GPS當之無愧,資訊詳實,代購咖啡豆直送飯店,感謝辛勞,整體而言,此趟旅程非常愉快順利,很高興選擇雋品旅行完成結婚30周年圓夢之旅!再次感謝!
◆龍OO
有一個專業細心的領隊對整格旅遊真得非常重要,很開心也很幸運我們能遇到Rio這個美麗又親的姐姐!這團人數比較多又是都來蜜月的,RIO能顧及大家,真的覺得很貼心,整個行程都安排的很順暢,雖然前幾天下雨又遇到難得的威尼斯大淹水,但RIO總是能帶給我們正能量,讓我覺得淹水也是一種難忘的體驗,畢竟出來玩~~~一定要開心的玩,用心感受義大利的風土民情呀!每段自由活動時間也都夠我們逛街拍照!這趟旅程最喜歡的景店是山城和米蘭大教堂上頂參觀,自己對拍照比較有興趣,這兩個景點和每個角落都很有意境,很可惜百花大教堂沒能上去看看,另外住的飯店大致上都很滿意,尤其威尼斯的飯店頂樓早餐的風景非常厲害!吃的餐點也都很不錯!最喜歡羅馬最後一餐米其林推薦,很精緻的主餐牛排和鴨胸都很好吃,義大利14天過得很充實,而且跟團能更了解每個地方的故事最後一餐晚雋品送上香檳為我們的蜜月之旅畫上完美的句點!期待下次!
◆楊OO
14天的義大利之旅圓滿結束了,尤其記得出發前的興奮期待的心情,帶著對義大利的浪漫憧憬踏上旅途,雖然剛好適逢雨季,但是領隊RIO以非常專業的調度,讓我們依然順暢且愉快的完成所有行程,享受了義大利細雨的浪漫也擁抱了異國艷陽的熱情!所有的行程都是非常值得參觀的!各種壯闊古蹟及著名景點都很震撼,看到耳聞已久的羅馬競技場,米蘭大教堂,比薩斜塔等等,無一不使人感到內心澎湃感動!行程的安排非常合宜,不會太緊湊也不會太鬆散,讓人在最舒適的狀態,跟著RIO及導遊的解說,盡情徜徉於義大利的美景急壯麗文化風情之中,感謝雋品用新規畫,一路吃好睡好,還有RIO細心體貼照顧,讓人感到非常貼心溫暖,這是一次美好且永生難忘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