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20-01-05

領隊 : 蔡雨潔 Jay
◆邱oo
義大利有著豐富的歷史文化,美麗壯闊的建築物,讓我很嚮往,想走入歷史課本中,但因網路分享許多治安、扒手的問題,讓我卻步,但還好選擇到一家很好的旅行社,感謝業務耐心回覆,更感謝jay的帶領與陪伴,帶著我們看許多美麗的建築物,解釋各地的特色及餐點,以及當地的風俗民情,也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注意的事情,讓我們這團能安全下莊,免於扒手問題,並且很細心的幫大家看稅單,真的很謝謝她一直陪伴我們面對義大利海關的查驗及退稅,未來還想再跟雋品旅遊,還很貼心的給小禮物!唯一建議是小禮物可以在倒數第二天給,因為最後一天吃不完啦!! ^_^
◆李OO曹OO
感謝領隊JAY在本趟行程中為我們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服務相當週到,且對各景點的介紹都相當清楚,讓我們在這趟蜜月旅行收穫滿滿。個人認為需要改善的地方在於餐飲及住宿的部分,有些米其林推薦餐廳餐食另人期待,但實際上口味卻顯的普通或不好吃。而五星住宿地點都很棒,但被分配到的房間都有點悲劇,太小或格局怪(會撞到頭),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陳OO
1.景點充實,整體行程順暢2.中餐菜色多幾道3.旅館房間不一,有些房型太小,屋頂房型建議不要安排
◆許OO
義大利之旅每天都過得好充實,每餐都吃得很滿足,導遊JAY講解的非常詳細,也幫我們注意很多小細節,系望下次能夠重遊!
◆蘇OO
STAR HOTEL房間超小,又火車經過吵,影響睡眠,住宿較差,其他OK,領隊專業
◆鄭OO
很高興參與本次的義大利之旅,期待下次見面!
◆彭OO
謝謝JAY讓我們有一趟很棒的旅程~JAY超讚的!!
◆鄭OO
感謝雋品這次的旅程,也剛好遇到生日在這次的旅程中,領隊JAY也很用心的請餐廳準備了一個蛋糕及蠟燭,度過了一個特別的生日,很愉快
◆蔡OO
JAY是一位超棒,超有耐心的好領隊,這14天玩得很開心,很謝謝您們,讓我們有一趟非常棒,非常美好的旅程!!謝謝JAY 
◆林OO
從說明會開始就很期待這次的旅行,以往都是採自助旅行,但沒有自己出遠門的經驗謝謝雋品的安排,從一出國都不需要擔心(360take care),飯店安排在市中心,當地料理、中華料理的安排就知道對團員的用心,甚至會個人化推薦每個團員適合的景點、自理點餐廳,還有很多仔細的退稅教學。謝謝jay這次旅行的全程照顧 希望有機會再次與雋品相遇。
◆張OO
非常感謝JAY這次的帶領,不厭其煩的回答重覆的問題,從0開始到最後的感覺都非常棒,讓第一次出國就越級打怪的我,沒有任何不適,一路旅途愉快。
◆高OO
第一次遇到如此棒的領隊JAY雨潔,真得很幸運,旅途中像大姐姐般照顧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SO Wonderful!下次再參加也想當jay的團員。也要感謝業務孟儒,讓我們出發前就非常安心,還有當地司機大哥們,開車行駛都讓客人很放心。旅遊過程中團員的大小事情,JAY都非常耐心熱心的幫忙指導,讓我和老公在這旅程完的非常盡興希望餐點安排能多點變化,過於雷同,紅醬義大利麵次數高的有點嚇人,海鮮料理也重複出現花枝,如果食物組核能更有變化,就一切完美了!
◆潘O
雖然有14天的假期,但是人生無法忘懷的記憶!這次的導遊JAY真的這次的行程安排的很好,每天的行程都不無聊,也會在自由活動的期間推薦景點可以去踩點,搭車也會講解故事,讓搭車時間了解當地特色,當然音頻也很幫助入眠XD。食物方面也很道地,也會適量的點吃中餐,懷念湯湯水水的飲食,只是湯的量真的可以增加,尤其是冬天季節,在採買也不會強迫推銷。最後退稅真的幫了很大的忙,不然這些步驟真的很茫然,感謝雋品的安排跟最後的驚喜完美畫下這句點,也超感謝JAY的領導,”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旅遊這個心境很重要。最後一個建議!!以後改網路填寫,不然好多字忘記了XD
◆王OO
行程規劃順暢,自由活動時間和拍照時間不會太緊湊,領隊JAY非常照顧大家,也會盡量滿足團員們需求,住意事項講的很清楚,很細心雖然沒進入藍洞,但行程不會讓人太失望,下次有機會會在選擇雋品!
◆蔡OO
令人嘆為觀止的歷史建築,隨義拍照都很美的風景,充滿美好回憶的蜜月之旅,期待有機會再來!謝謝領隊JAY的細心.辛勞,一路都順利平安,自由時間很FREE,很OK!
◆謝OO
感謝JAY一路上的任何安排,可以充份感覺到一切都為大家著想好了,很可以信任的導遊姐姐,加上很可以信任的公司,就是造就完美回憶的最大因素,只管放心大笑,享受旅遊吧!
◆許OO
第一次跟團,覺得旅行社安排的行程優,對於懶得規劃的旅客可以非常無腦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大力推薦我們的導遊JAY雨潔大大,完全就是老司機,通盡義大利各景點路線,甚至歷史文化.故事,很有趣,且非常貼心以及使人放心,像個保母帶我們遊覽義大利,照顧得無微不至,使我感覺又回到嬰兒時期倍受呵護感,真的希望下次跟團能主動選擇JAY!感謝業務孟儒行前幫忙與通知注意事項,使整個旅途從台灣就開始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