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20-01-12

領隊 : 彭胡定 Arthur
◆周OO
1/12牽著我最愛的老婆,背著14天的行李,帶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了桃園機場,一萬二千公里的蜜月旅行就此展開,映入眼簾的第一幕是充滿老兵氣息的領隊Arthur,第一個念頭是這旅程應該會很沉悶,想不到的是開心的旅程從此報到,幽默風趣又不失專業的領隊,盡心盡力做好後勤補給的雋品團隊,安心舒適的運輸工具,專業的在地導遊,最重要的飲食數量高CP值,整體完美的表現,為我們的旅程帶來沒有遺憾4個字,選擇雋品很難有其他選擇,期待下次的旅程,SEE YOU.
◆賴OO
今年2020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不只是因為今年是我為人妻的一第一年,更因為今年來到了心中最想前往的國度,義大利,一路上都是美景,不論是綿綿細雨中的威尼斯,還是艷陽下的托斯卡尼,空氣中瀰漫著浪漫濃情,腳底下踩的是千年歷史痕跡,手牽著另一半,造訪一座座古城。在神領隊Arthur的安排下,在壯麗的米蘭大教堂前接受老公的告白,在這跨越數百年的建築前見證了我們的愛情,也感謝一路團友的相伴,通融,一路滿滿溫暖。有些風景,如果你不站在高處,你永遠體會不到他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啟程,你永遠不知道他有多美,離開是為了回來,義大利真的是值得品味再三的地方,隨著丟出去的硬幣,許下一個心願,期望再度返回羅馬。2020.01.23
◆莊.羅OO
從一到機場,第一眼見到我們的領隊,就覺得很可靠的感覺,一路上所有景點之間的專車接送都配合的天衣無縫,從頭到尾都沒什麼讓我們等待每位司機都帥氣逼人親切待人,安全安穩的把大家送達各處景點。餐點方面的安排更是讓人驚艷不絕,每間餐廳除了燈光美氣氛佳之外,更是讓人驚艷不絕,吃的每一口不但是佳餚,更是歷史的味道,每天的餐點菜色也是變化無窮,讓我們嚐遍各地特色餐點,使用餐時間成為每天都期待不已的一件事,導遊方面也安排的很不錯,只有尤其是羅馬的導遊玉梅,全程用著我們舒服熟悉的台灣口音講解之外,只有高級、享受、舒適這三個形容詞,其他無話可說。最後令人感動不已的就是我們敬愛的領隊Arthur,與年紀不夠的活力與體力,真是讓我們自嘆不如,整趟旅程用著滿滿的活力與歡樂感染我們,所說得每一句都引經據典,出口成章,對於各個景點的講解與介紹都相當的詳細且熟練,並且巧妙恰當的搭配著與景點相關的音樂、電影、故事,如此有品味的搭配,讓整趟旅程增色不少,也學習到不少,最後,在這感謝Arthur一路像家長一樣的照顧我們,關懷我們,給予我們寶貴的神聖經驗,甚至請客到我們十分不好意思,謝謝Arthur,感謝。
◆徐OO
第一次飛往1萬24公里的歐洲,帶著緊張與期待的心情,行前領隊特地參加了說明會,與領隊Arthur相見歡,幽默的說話方式及專業的解說,內心放心了不少,雋品業務Winnie直到上飛機前的關切,讓沒什麼時間做功課的我們更加安心,豐富的歷史風情加上優質食宿安排,CP值太高啦! 領隊Arthur更是我們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安心的避風港、旅途的聲音,只想說謝謝雋品,謝謝Arthur,讓我們第一次義大利旅遊就上手帶著滿滿的回憶不虛此行。
◆陳OO
如果天底下有唯一必須唯一指定雋品,如果世間重承諾,為有承諾阿塗諾(Arthur),彭來一語話古今,胡言萬語定吾心,定下諾言歸憶鄉,讚不絕口只擇雋品。您總是像父親般,SIR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2020.01.23
◆林OO
這次蜜月旅行對我們的意義很重大,不僅是一月慶生,剛好也碰上我們第一次結婚紀念日,而很幸運地遇到雋品及Arthur,共同為我們這群新人創造一群獨一無二的回憶!! Arthur辛苦了 We together~ We remember~We forever,keep in touch期待旅行,敬學長(最帥的學弟)2020.01.23
◆王OO
直到旅行最後一天,心裡總是還是會浮出一股想法,好險!真的好險我們選擇雋品!!一路上領隊無微不至的照顧,還一路跟拍最是難能可貴!!重點是,他的體力真令人敬佩R~~~總之,很感謝Arthur讓我們已經期待下次旅行~~Arthur(老客戶記得打折~~~^^)
◆吳OO
非常感謝雋品旅行全體工作人員,不論是從業務聯繫接洽,到整體旅程的安排,從住宿到餐食都安排得恰到好處,在此趟完美的旅程中,尤其要感謝如兄長般的Arthur大哥,憑藉著他深厚的專業照顧,替我們將每個景點都做到盡善盡美,也因此在沿途每個景點都我們留下既珍貴又深刻的畫面,在此幽默的外表下,蘊藏著如慈父般照顧團友的心,凝聚起大家如同一家人的情感,且為每位團友安排難忘的許願告白橋段,從每一個小細節,都能感受到Arthur大哥的細心與貼心,也在茶餘飯後之餘,分享他許多人生旅途中的經歷,讓我們受益良多,義大利之旅讓我們開闊了眼界,Arthur大哥則開擴了我們心胸,感謝一路上所有相遇的人,從司機、當地導遊、各餐廳所有人員,即所有帶給微笑的每個人,14天愉快充實的蜜月之旅,圓滿完成。
◆林.張OO
燒橄欖木枝的氣味,冷凛入鼻梁,吹拂過耳際的風,微醺走在千古年城,冬季的義大利,因雋品的相陪格外幸福。感謝老婆出發前努力的爬文比較,做功課,好讓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留下完美的回憶,感受到雋品安排的行程是如此用心,特別。感謝同團的12位超級好相處的賢伉儷,一路上有哭有笑的,讓我們這趟旅程增添許多故事,及歡樂。最後,若沒有Arthur領隊的博學多聞與歷生經驗,更不會有2020開春第一團的藍洞之旅,甚至提供與別團不同的美食(牛肚包、乳義林三明治、三隻鹿冰淇淋…等),紀念品.廣場舞。感謝有您,遇到您是我們的榮幸。2020.01.23
◆郭OO
謝謝神領隊Arthur與雋品細心照顧,在義大利的美一天都是酒池肉林、醉生夢迴、不知今夕是何年。這趟旅程,不只是愛情長跑的見證,更結識了其他12位團友與我最優秀最認真最負責最有愛的father般的Arthur,冬日中百分之一的神建grotta azzurra(藍洞)、米蘭大教堂前再次用100克拉的大鑽戒讓老婆感動到華福的哭哭,da vittoro的大餐中許下讓Arthur更軟的4mm17see的愛老婆誓言…我們走過的不是景點、不是餐館、不是hotel,是15個家人團聚的家(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