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20-02-23

領隊 : 彭胡定 Arthur
◆黃OO
這次在非常時期選擇出門,是非常大的勇氣,從羅馬一路到佛羅倫斯,一路動線順,拉車時間短,Arthur沿路會介紹景色,同團人員幾乎為同齡層,過程輕鬆自在,去三星米其林還有先生對太太情話橋段,燈光.氣氛佳,很有蜜月的風格(很擔心是跟行程,這點很棒)。Arthur一直記得我們這趟旅程的故事,真心的感謝專業導遊是一個團的靈魂人物,更重要的是這次危機處理的能力10分滿意,下次再來二度蜜月同樣會選擇雋品!!!
◆彭OO
很遺憾因疫情關係,行程被迫提前結束,有許多想去的地方都無法遊覽,但在這艱困的狀況Arthur不斷安撫大家,著實安心不少,而導遊也相當專業,謝謝雋品安排,這趟旅程,雖有遺憾,但遺憾才能成就下一次的美好。
◆李OO
用心的Arthur處處替我們著想,並於每個景點為我們拍下美美的照片,有種"Arthur在,不用怕"的安心感,謝謝貴公司的行程安排及用心,希望未來一樣有機會再次參加貴司行程+Arthur :)
◆吳OO
雖是第一次到歐洲,跟團也是因為考量到沒有經驗,不熟悉,尤其在行前準備透過導遊及業務的協助與安排,獲得很大的幫助。此次旅程雖然受疫情影響,但沒偶因此破壞遊玩的好心情,與團友及導遊做好防疫,大家顧及彼此,互相關照,希望爾後能再一起出遊。
◆陳OO
2月23日我們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往機場,準備前往義大利,雖然出發前因武漢肺炎讓團友們心慌慌,但在Arthur的領導下,我們也安全抵達了。中途我們一同走過了羅馬,踏過了拿坡里,飛向了米蘭,吃過了米其林三星,也遊過了威尼斯,彼此的感情也跟著旅程逐漸萌芽。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因疫情影響,旅行社為保大家的權益及人身安全,以最快速度安排大家於3月2日返台,並予以補償,雖是可惜,但怕後續無法歸國也只能妥協,未來也有機會能跟大夥們再次出團。
◆呂OO
導遊細心,安排得宜,多方介紹,旅途安心,期待相會。
◆邱OO
感謝這次旅遊,雖然遇到疫情,讓我們旅程無法走完,但在這次旅行認識非常認真且人生經驗豐富的Arthur,和非常好相處的大家,讓這趟旅行更精彩,謝謝雋品的用心,讓我安全有保障的玩樂。
◆陳OO
這次剛碰到武漢疫情影響,大部分的旅程心情都是受影響的,一直處在緊張、擔心的情境裡。但很感謝Arthur,很會撫慰人心,整個旅程、活動都帶得非常棒!在知道我們可能要提前結束旅程時,Arthur忙進忙出,真的辛苦了!不得不說,這次疫情的處理,到目前為止,雋品處理的很好!感恩!謝謝雋品,謝謝Arthur!
◆黃OO
雖然因疫情,讓旅程有點意外,但Arthur仍盡心盡力指揮,協助team,謝Arthur!雖然不得不提前回國,但仍慶幸遇到威尼斯好天氣,壯麗的米蘭大教堂、烏菲茲美術館的各項玫瑰寶,可惜這次無緣見到比薩斜塔、鬥獸場,下次再找時間補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