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2015-06-30

領隊 : 閔總 Claude
◆陳OO
這次旅程最幸運的是有好領隊,較遺憾的是有點熱天氣。整體而言比心中預想的還累了些,但不可究責,主要還是太熱所造成。住宿則是比期待中的好,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飯店會很舊,實際住到的都還不錯,安心了許多。餐點部分,因個人因素故不予評論,但覺得有幾餐份量稍多了些,吃不完覺得可惜。最重要的是還是感謝本次領隊Andy講故事的功力,有求必應的能力,還有像小叮噹一樣得法力(?)。總之讓整趟旅程很安心且開心,並且也很lucky地,這次的團員們人也都很好~風景很美就在那不會變,但能和這麼好的大家一起旅行,就是可遇不可求了。
◆黃OO
這次參加了義大利13天之旅,幸運的遇到導遊Andy。出發前的路上遇到車子爆胎,差點以為無法順利出國,打給Andy時還耐心的安撫我們的情緒。旅途中也會適時的調整行程,因剛好遇到歐洲熱浪,怕我們大家太熱太曬,過程中大家有所反應的事項都會立刻幫我們處理,非常開心的旅程。但歐洲的小偷真的太可怕了,在最後兩天我老公的錢包被偷了,但Andy立刻請我們信用卡先上掛,並帶我們去警局備案,雖然知道錢包應該找不到,但Andy讓我們感到安心,真的很開心有Andy,謝謝您~
◆賴OO
感謝領隊Andy的帶領讓整趟旅程非常順利,尤其是在需要注意的地方總會事先提醒,使各團員都能安心自在的旅遊。也特別感謝Andy於我夥伴生病時,也很快速的替我查好藥房的位置及病名,才有辦法於義大利還能順利買到藥,真是十分感恩,此正印證了好的領隊帶你上天堂,感恩Andy,讚嘆Andy。唯一小遺憾的是菜色並無想像中的驚豔,若是有辦法個別點餐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