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2015-02-03

領隊 : 鄭莊容 Rio
◆許OO
領隊安排行程非常順暢,雖然有些景點無法進入(宗教關係)但領隊的安排讓大家玩得很開心住宿及餐食的部分,有很多不接受團體預約但雋品仍用散客名義預約覺得很棒每餐都吃得超飽 讚讚!!
◆陳OO
領隊親切優秀(出入關登機、或與其他團相遇,相較他團領隊Rio完勝)細心、專業(每個地區原由介紹事跡)山城太多沒新鮮感,建議可移一天到羅馬,夜遊很不錯(時間也是較短,安排個大地遊戲更進一步認識喔),最後一天有趣,但好累。米蘭教堂可惜沒進去,教堂外好可怕(幸好財物均安在)
◆許OO
:D非常感謝Rio!!參加很多出國團,Rio是我遇過最細心的!!不但對歷史、宗教通曉,也能貼心照顧每一個人的需求!!希望有機會能再參加Rio帶的團。行程流暢。 棒!!!蜜月旅行有妳真好~~~~
◆王OO
1. 可將DAY9早上前往山城的行程改成去烏菲茲美術館,這樣DAY8的佛羅倫斯市區及The Mall行程不會太趕。山城建議目光之城可省去(較無特色)。2. 彩色島來回船程接近兩個小時,如只在其上停留一小時較為可惜,是否有早一些火車前往威尼斯,可拉長停留時間。3. 如有15天行程可能會更棒XD4. 米蘭可停留一天亦佳。5. 很好玩,感謝貴公司給了一個美好回憶。Rio很棒人很親切也很認真講解,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