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2014-07-15

領隊 : 鄭莊容 Rio
◆李OO
這次的義大利之旅,算是圓滿落幕了,行程能夠順利進行,一大半的功勞都落在Rio身上,因為他的領導,讓我們見識到義大利人生活的悠閒,也因為他的關係,讓我們這13天的悠閒生活過的特別充實。在Rio專業的領導下,也在許多景點為我們爭取額外的福利,便這趟旅行特別又滿足。
◆鄭OO
Rio是個盡責且小心的人,像個媽媽一樣照顧我們這群小朋友,他真是超級nice的領隊,還會幽默逗大家笑,哈~ 感謝他讓我們的旅行順暢,一切都很平安,天氣又很好,真是perfect的旅程。
◆洪OO
玩的很開心,和老公的蜜月旅行很棒。謝謝全部人的服務,包括辦公室的黛黛,也非常喜歡Rio,學習很多,很充實。喜歡貴公司的安排,有很多適合年輕人的元素,不過年紀大的客人可能有點辛苦,哈! 可能改一下某些景點吧! Rio超好,人很nice,請多安排他出團,but義大利之外,也喜歡他的解說,希望他可以有更多的其他路線,也想參加。
◆吳OO
1. 行程安排緊湊,讚!2. 餐食分量有點多。3. Rio是個非常專業導遊,領隊。讓人很安心。讚!讚!讚!4. 很高興自己這次選擇旅行社選對了。
◆陳OO
這次義大利之旅是我們安排蜜月的首選,旅遊的領隊雖然臨時換人,但Rio的表現非常好,專業的領隊在旅途中講解非常多的介紹,也為我們爭取很多福利,讓我們這13天的旅遊非常放心,也結交許多朋友,希望下次旅遊能繼續找雋品,好超值,每天行程好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