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2014-06-17

領隊 : 鄭莊容 Rio
◆楊OO
Rio真的是一位超級pro的領隊,懂的文化歷史超豐富,完全考不倒,很親切,整個旅程也都平安順利最重要,nice trip! 五漁村真的不是很推,火車太容易誤點,而且其實很一般,不用特地去。雋品加油! 凡事起頭難! 會和朋友推薦!
◆顏OO
Rio導遊景點介紹很詳細,而且歷史講解得行雲流水,這趟旅程Rio導遊加了很多分,往後還會想參加Rio的團。雖然藍洞沒看到,但是我覺得環島的安排比看藍洞更棒。如果往後此景點的安排,是否可讓團員選擇看藍洞or遊島(因為我們沒很嚮往藍洞)。這是一趟很豐富的蜜月行程,往後我們也會持續關注雋品的其他行程,你們的用心,我們有感受到,加油,謝謝你們的規劃。
◆楊OO
領隊鄭莊容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45年的歲月中)碰過最讚的領隊啦! 他不僅親切、細心、熱情負責、經驗豐富,專業程度更是好的沒話說(他簡直是活的歐洲百科全書),幾乎考不倒,也因為他的Nice,讓我們的行程中,雖然有因為天候因素無法看到藍洞的遺憾,及在五漁村因為火車大誤點而無法到第二漁村,都因為他處理得當,而不會讓大家因此而不開心,所以我們夫妻雖然第一次參加貴旅行社的行程,但我們已經看到你們的用心,及高品質的服務,也願意將雋品推薦給我們的親朋好友,希望貴公司能更加努力,也祝福貴公司業務能蒸蒸日上,有朝一日成為台灣數一數二的旅行社,加油! 再說一次Rio你太棒啦! 我們都愛你!
◆謝OO
1. 整體行程都很優,建議五漁村可刪除,可分配至比薩、the mall、佛羅倫斯、聖吉米納諾,以上都與本團覺得時間較不夠的景點,又或可安排更好更順路的景點,因為五漁村拉車時間過長。2. 景點方面可以海陸餐交換,或同樣菜色重複性不要那麼高。3. Rio真的是很推薦的導遊,所以導遊該具備的條件、親和、專業、細心、服務、態度、容忍度都表現的很優秀,就是有經歷過其他導遊才知道Rio的好。4. 雖然這次藍洞沒看到,但這次旅遊非常快樂輕鬆,又有好的團友、導遊的陪伴,只有讚了啦!
◆陳OO
這次的蜜月之旅,對我們夫妻意義很重大,本來是5/20團由於人數不足沒成團,讓我有點擔心,不過也因此幸運的跟到了Rio所領導的團,他的專業真的沒話講,各段歷史及人文建築等,還有行程的流暢度,讓我覺得是趟完美又豐富的旅程。Rio對於每位團員的需求都記得一清二楚,體貼度真的沒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旅行團在車上聽講解完全沒睡著,雖然團員們都很希望可以看藍洞,不過最後的環島行程讓我和老公覺得更加豐富及喜愛,希望下次的歐洲行還能有機會再參加Rio所領的團,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