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2014-10-28

領隊 : 鄭莊容 Rio
◆陳OO
●業務Debby非常親切,而且很仔細,行程介紹及接洽過程都十分滿意。●導遊Rio,非常專業,時間控制很好,沒有delay,都會提前幫大家安排,人很有趣,說話好笑,聽他車上講解都很有意思。●車及飯店,服務都很好,不過最後兩晚ROMA飯店(房間&廁所)都臭臭的,覺得很不OK。●餐廳好壞差異很大,好吃的超好吃,但有點餐真的超難吃!●wi-fi提供是不錯,但常常收不到或是無法使用,覺得有點可惜,你們花了錢租了,但沒法用,或許可以考慮換一家wifi公司。
◆呂OO
會知道雋品旅行社是因同事去年有跟過雋品去義大利的行程,回來之後很推薦,所以我們也選擇雋品,果真服務很棒,行程也很棒,Rio的服務更是超乎期待,對這次的旅行很滿意,下次若還有機會去歐洲旅行,一定會選擇雋品也會跟新朋好友大大推薦。在這邊很謝謝Rio這一路的細心解說,大家旅程上遇到任何問題都很有耐心的替大家解答,過程中有團員差點被抓手偷錢,Rio也大膽的站出來罵那位小偷,真的超棒!謝謝Rio,這趟旅程的幫忙唷!期待下次大家的聚餐。
◆黃OO
大推Rio,各地專業知識強,親切風趣,整個過程在Rio帶領下都很愉快。許多細節都有提醒(各地注意地方及退稅流程等),感謝Rio。建議:1. 耳mic有時雜訊聽不清楚2. 餐點大多都很好,部分幾餐不OK…南義,Capri&pompei午餐3. 飯店距離最後一個行程皆不會太遠but,有幾間太小了,大行李及手提行李無法放置,Milan airport附近房間不妥,佛羅倫茲兩晚的那間,羅馬兩晚109廁所有臭味4. BUS的WIFI不穩。5. 當地導遊有時口音太重,說話太快會聽不清楚。
◆鄭OO
13天的旅程結束了,感謝Rio細心安排每一個行程,一整個非常充實,也買了很多需要的東西,團員不多,但每個人都很好,感謝大家對我們如此的好及寬容。以上感謝的話就先這樣,其實感想很簡單,行程充實,內容豐富,非常好玩,不會無聊,酒喝不盡,餐食不完,良友相伴,樂趣無窮。
◆何OO
1. 羅馬夜遊因逢雨季,應可再做更好的調整,夜遊一開始便下大雨,淋雨後沒能直接快回飯店梳洗很不舒服,且可能會生病!2. 住莊園旅館也沒能安排同時於晚餐時做品酒介紹,好可惜喔!3. 自由逛街都過度集中在”精品名牌”,不夠好買,應該可以針對一般當地居民逛街的區域多做安排、介紹。4. 吃了三餐牛肉用燉的,雖是不同部位,一個牛膝,兩個燉牛肉,可是很膩,可以安排其他的,例如豬排,或是牛的其他部位的排餐,或至鴨肉。5. 不能理解丁骨牛排為何不能以個人口味的熟度來做烹調,米其林一星餐廳的水準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