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2016-01-19

領隊 : 彭胡定 Arthur
◆洪OO
週到.貼心.用心.行程很流暢.領隊貼心巧思增加許多旅行樂趣.
◆梁OO
美好的時間總是短暫,十三天飛快的就過去了,這十三天在Arthur的帶領下.渡過愉快充滿歡笑的旅程.歐洲走到哪.看起來就像故事及明信片般美麗,讓人印象深刻.整個城市就像大畫布由幾千幾百年的藝術家共同製作完成.採購名品.更是消費的天堂.本次基本上是滿足了9成以上的需求.行程在Arthur的領導下也相當有紀律而且過程中老婆有一些發燒, Arthur也是不管多晚都等在那協助.讓人非常安心.所以非常幸運能參加本團.途中遇到其他旅行社的團友一比較.就不得不給雋品一個讚!請繼續保持下去.讓更多人有美好的回憶!
◆廖OO
很開心參加本次義大利之旅,行程安排相當順暢,非常滿意領隊Arthur更是專業,在他的領導下大家笑聲不斷.也令人感到安心.感謝雋品讓我們留下美好且深刻的記憶.開心^^表揚.
◆蕭OO
旅遊行程非常愉快.導遊哥哥人很好.下列事項是”個人”觀點建議.上敘填表格再補充1. 食-甜點有肉桂-我跟老婆不愛吃主食有魚-我跟老婆不太會吃魚(吐魚刺)2. 住-佛羅倫斯住宿飯店離市中心有點遠.步行較累3. 樂-米蘭停留(自由)時間較少.Outlet mall停留時間較少.另外”西恩納”個人覺得跟”小城/天空之城”有重疊到.但又沒有前述漂亮所以覺得可以取消.感謝:此次度蜜月非常愉快.過程也都很順利.所有的經歷.經過都是人生美麗中的回憶行車公司的司機開車技術也很好很安全.導遊解說也很詳細.領隊也很照顧我們.保護我們.謝謝Arthur
◆陳OO
感謝Arthur一路照顧我們大家.宛如有一位貼身保鑣. Arthur文武雙全.值得嘉許.感謝您.
◆簡OO
歌聲,笑聲,讚美聲.
◆莊OO
一趟充滿美好回憶的旅程,有著許多嘆為觀止的建築.拍了許多漂亮的照片.聽了許多美麗的故事,吃了許多的美食,喝了許多的美酒,最美的莫過於有著十幾天革命情感的團員們和領隊Arthur了,很慶幸的遇到非常細心,貼心,還有耐心的Arthur無論何時,何地,出了甚麼問題.只要找Arthur.就甚麼都不是問題.感謝Arthur的專業.bravo~~
◆簡OO
領隊大哥很幽默.也很盡責.讓整個旅程都很安心.同團團員也都很好相處.讓每天都充滿歡笑.很開心在蜜月能認識這麼多的新朋友.也謝謝雋品給我們那麼棒的回憶.
◆蘇OO
導遊很用心.也很照顧我們大家.就像家人一樣讓我們可以放心在異鄉.開心的遊覽美景美食.很開心很充實很滿足.
◆朱OO
第一次出門到這麼遠的國家,許多規定都不熟悉,有賴領隊的經驗,省去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加上旅程中的說學逗唱以及專業的解說與對義大利文化的瞭解,讓我受益良多領隊的好,體驗過才知道,有機會還要再找Arthur聊聊.
◆丁OO
一趟充滿了知性理性.與感性的旅遊.除了心靈的提升還包含了品味的提升.最令人稱許的還是專業的領隊Arthur.不厭其煩的耐心.提醒著所有不愉快都是多餘的..以及細心與貼心.隨時解決團員們的問題.還有一路上的專業知識分享.也讓整個旅程中獲得了不少每個地方的歷史與典故Awesome. Arthur大讚!
◆林OO
幸福”哈尼慕”由Arthur領隊帶領下.幸福.平安.快樂.歸國了期待已久的旅行.讓我們這十三天都過得很充實. Arthur的隨時關心呵護讓所有團員都放心旅遊”義起旅行”義起創造幸福.謝謝雋品旅行社的用心.更謝謝幽默風趣又博學多聞.能詩.能馭.能帶動團圓氣氛的Arthur領隊有你們的用心.才能讓我們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哈尼慕成功~~
◆李OO
彭領隊全旅遊對所有團員照顧的無微不至.詩詞歌賦樣樣俱通.該表揚!表揚!!表揚!!!
◆曹OO
Arthur.挺好的.最後羅馬的導遊老師很照顧大家且講的很好.讓團員們有感受到她是台灣人的親合力.
◆周OO
自出發開始, Arthur即全力照顧大家.感覺這就是我想要的旅遊.放鬆.自在.無需擔心.只要遊玩與拍照.最要感謝的是Arthur的帶領,使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魏OO
十三天的行程好快就過了,回想從開始聽行前說明會時就可以感受到所有工作人員的用心,無論是多次的叮嚀,到領隊Arthur對大家的照顧,讓人旅遊整個很放心!很開心參加到這一團,因為不僅領隊令人滿意,同行的團友也都是年紀相仿的蜜月朋友們.9對陌生人到最後變成好旅伴的感覺真的很棒!每天吃好.睡好.行程更是排的剛剛好.讓我們不需要跟一堆別團的人擠人.旅行的過程很舒適自在.謝謝Arthur.也謝謝雋品給我們的Sweet蜜月之旅.
◆朱OO
人生最重要的大事Honey Moon獻給了雋品旅行社,也是我們小倆口第一次踏出亞洲邁向歐洲大陸.從第一次到最後一天我們都相當用心品嚐體驗異國文化,至今我們都還是相當[義遊未盡],其中衷心誠摯感謝相當盡心盡力的領隊Arthur將我們各項需求一一達成,畢竟出國在外領隊成為我們重要的依靠. Arthur給您一百萬個讚!!Thanl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