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2016-09-13

領隊 : 彭胡定 Arthur
◆陳OO
業務Debby很積極的協助我們完成報名手續作業流程,在義大利每餐都是紅酒+果汁喝到飽真的很爽。領隊很貼心的為我們每一組安排告白,而我剛好在義大利米蘭過生日,真的是最棒的禮物了,阿sir還很大氣的請我們每位吃冠軍冰淇淋(可惜我感冒不能獨享一支),冠軍冰淇淋真的很好吃。整個行程最可惜的是沒能進藍洞(真的很可惜),希望有機會能重遊嘍!
◆徐OO
回國前得知其他團旅行社在當天下午有進入藍洞!早上到卡布理島,阿sir跟當地導遊就告知今天無法進入藍洞,就將藍洞的行程換成環島。一生可能就只有這一次的機會,不知道為什麼不等到下午再試試看能不能進入藍洞(行程有寫有兩次的機會)。整體來說行程是滿意的,但是聽到同一天別團的有進去藍洞心裡真的覺得很可惜及失望…。有等到下午去確認的話可以進去了!義大利的美麗風景將會永遠的在我的心裡還有藍洞的遺憾….。
◆洪OO
長途飛行終於到達夢想旅遊景點,整趟旅途很滿意。幾個景點到了都沒有失望,但不知是否因團體行動因此某些景點會覺得非常緊湊,因此沒有多停留來多欣賞這美麗的義大利。例如龐貝城停留時間約50分,無法多深入探訪當時火山爆發時以及當代的出土文物。還有馬特拉與天空之城,尤其是天空之城一個多小時坐車到達卻僅僅只剩下40分鐘,到達後覺得天空之城是可省略之景點,可先在山城多停留走走。當然另外幾個美到不行的威尼斯與佛羅倫斯反而建議可停留至兩天較好。而本次最感到遺憾的是沒進入藍洞,因早上至卡布里島天氣雖不好但下午是放晴,團員有詢問下午是否可再次有機會進藍洞,但還是沒有進入。卡布里島很美,但此島我想一生也僅會去一次,若領隊與導遊可再次爭取或許可一訪藍洞,也讓此次遊程蜜月更圓滿。當然也辛苦領隊阿sir滿足大家各需求,以及各位團友互相配合與照顧。
◆黃OO
義大利的美,透過雋品的安排,忠實的現在我們的眼前,這是我第一次的歐洲旅遊,也是我的蜜月之旅。整體而言是滿意的,不論是吃、住都有一定的水準!吃的部分,各種pizza與義大利麵的變換,感覺得出雋品的用心;住的方面,可能是因為歐洲與亞洲住宿的標準有所不同,所以在整體安排上,希望品質可以維持,但是可以住到色遇酒店實在太令人驚喜了!阿瑪菲海岸與威尼斯的美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尤其是威尼斯的水鄉之都,真的令人十分讚嘆,宏偉的聖約翰/聖馬可/百花大教堂更讓我感受到建築與雕刻工藝的偉大!!很遺憾沒有辦法速內卡布里島的藍洞,尤其是聽到其他傳在同一天下午有進入的情況下,是否在溝通確認協調上可以再完善一些?畢竟很多人可能這輩子只有一次去歐洲旅遊的機會,希望可以把握任何進藍洞的機會,謝謝。
◆徐OO
本次旅行最滿意的部份是餐食,幾乎嚐遍義大利的美食,住宿方面也有幾天都十分滿意。最難忘的是用餐時間的表白時刻,讓大家更熟悉熱絡增加旅途樂趣,謝謝領隊也特地帶了月餅給大家,十分用心。但行程上&時間安排上有些地方的很匆促,來不及好好欣賞十分可惜。Ex:馬特拉、阿貝羅貝羅、佛羅倫斯、聖吉米那諾。而某些地點又似乎停留太長時間,ex:卡布里島的自由時間,比薩。也很可惜因天侯早上無法進藍洞,建議未來可微詢團員的意見,再換行程,此次時惜因改成環島,下午無法安排再進藍洞。但仍非常感謝領導Arthur的用心,以及我們解決大小問題,製造歡樂氣氛~也希望旅行社可以帶我們找到買伴手禮更經濟實惠的店家,謝謝雋品~
◆謝OO
1. 建議每個點停留時間長一點,可提升旅遊品質。2. 阿sir表現佳,精心安排的告白活動很棒。
◆丁OO
1. 該次旅程,地點非常多拉車時間非常長,各點時間很短,建議地點可以變少,減少拉車時間。2. 建議可以早點回飯店休息,因為每天都滿早起床的。3. Wifi每台連線數只有五個,且超遛400mb就降速,建議可以改善,容量增加or台數增加,建議四個人配一台。4. 導遊和領隊表現優良,給好評。
◆蕭OO
NICE
◆范OO
Sir 賀賀賀-公司一定要表揚。
◆陳OO
義大利的美果然百聞不如一見!謝謝雋品給我們如此難忘的蜜月!雖然因行程太過豐富以致於後面的景點停留稍嫌倉促有點可惜,但這13天來每天都非常快樂。謝謝阿sir的專業與用心,謝謝你的悉心安排,讓我老婆又多了一個難忘的生日驚喜。開始想念餐餐有紅酒的美味了。
◆趙OO
Arthur Pong從第一天至最後一提供無微不至的照顧,每一項景點介紹都很棒,不是景點很多,行程有點趕,整體感覺是很棒的,謝謝Arthur Pong的服務。
◆紀OO
這次參加雋品旅遊義大利蜜月旅行共13天,很謝謝1.阿sir用心安排每日的活動=LOVE=, 讓我覺得每天都充滿surprise。2.阿sir旅程中遇到中秋節還特地去買月餅給我們吃,真的很用心。3.自費(阿sir)的餐食也會詳細介紹給我們。4.阿sir知識也很豐富,有說不完的故事及笑話。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旅遊,也很感謝業務Elaine熱心提供給我們義大利旅遊資訊,跟對的領隊阿sir出來很重要,讓我覺得每一天旅遊都是有趣、開心的,Happy。很少看到如此用心的領導。
◆許OO
謝謝阿sir努力滿足每一個人的要求,謝謝阿sir盡心盡力豐富行程每個moment,謝謝阿sir妙語如珠讓我們都很開心。Ritz飯店有點失望,其他飯店的安排都貴得有理,真的很舒適。所有的餐點都有悉心安排,感謝雋品的用心~
◆陳OO
整體吃、住都很好(除了老周我覺得不好吃,還有太舊的飯店住起來不舒服),行程順暢,但緊湊。拉車時間過多,建議景點可再精簡,藍洞沒進很可惜。
◆ 董OO
此次旅遊內容相當豐富,領隊也相當盡心盡力為大家服務,照顧大家的大小事情,幾位中文的導遊也都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充分為大家介紹相關的歷史與文化背景,讓參觀的過程生動許多。而美中不足的是由於本人較不喜歡走馬看花,趕行程的旅遊方式,比較期望能在每個駐足的景點能對當地的環境與歷史背景或生活方式有更深入的認識,加上個人喜愛拍照,所以會花更多時間欣賞整體風景後選擇較佳的角度拍照。故在點與點移動的時間壓迫下,僅能快速的點放快拍,不過也能了解團體行動必需照顧到所有人的需求,每個成員皆有自己喜愛與關注的環節。如貴公司未來有較深度旅遊的行程,也請給予資訊告知。此外,此次相當期待在卡布里島藍洞的行程,但未能實地親眼目睹許多網友皆感到驚艷之美景實在非常遺憾。在機場遇到別團台灣旅客非常幸運能前往藍洞,實在相當羨慕,但有遺憾才有再出遊的動力,仍為雋品的服務按個讚!
◆呂OO
除了住宿有時有點小問題,時間壓縮到景點參觀時間外,整體而言我覺得相當不錯,非常愉快的旅程。阿sir的專業知識和帶領也是沒話說,非常用心且貼心,帶給大家永恆美好回憶,讚!
◆陳OO
辛苦阿sir了,也謝謝Elaine的協助,讓我們有個美好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