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2016-01-26

領隊 : 鄭莊容 Rio
◆邱OO
RIO領隊非常專業.行程非常滿意.感謝雋品帶給我們愉快的蜜月旅行
◆梁OO
謝謝雋品安排的13天行程.雖然感覺一直在走路.特別是佛羅倫斯.希望介紹怎麼可以租腳踏車.領隊的專業跟服務都非常棒.不管是行程中的SHOPPING或是之後如何辦理退稅(這很重要!!!)也有非常貼心的提醒.注意不明人士.層出不窮的詐騙手法如果要投遞明信片.郵票的購買.協助解決問題.當地導遊的解說也很精彩.在梵諦岡有遇到突發狀況但是領隊跟導遊都很盡力的將影響降到最低.行程的掌握也很不錯.真的很謝謝RIO的付出.希望能很快的參加其他行程.這是一次非常盡興的經驗!
◆劉OO
本人因個人體質關係.導致住宿房間的選擇問題較為麻煩RIO都很盡力在安排與注意很感謝!十三天的旅行RIO表現出專業盡責細心的工作態度.非常優秀.
◆張OO
以旅行角度來說.內容相當充實.行程節奏.內容深度.沒甚麼可挑剔之處.就蜜月角度來看.行程還是累了點.少了些悠閒的氣氛說好的Piamo Piamo勒!?自由活動的時間再多噌加一些.感覺可能會好些.
◆周OO
很開心與大家同遊義大利和老公留下難忘回憶感謝RIO
◆曹OO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對人最吸引之處的藍洞.無法身歷其境.而只能插身而過.行程安排之死的.如果導遊能再根據當氣的氣候做適當的調整.那麼好不容易才能去趟義大利之旅的我們.才不至於有遺珠之憾呢!
◆王OO
很高興誤打誤撞選擇了雋品,在這十三天的旅程中每天都吃飽喝足看了很多漂亮的風景,義大利真是太美了,希望有機會能重遊,很感謝旅行社的用心安排,領隊RIO和每位導遊都非常專業也有其個人特色,尤其RIO真的很棒,太適合帶年輕人了收放自如XD帶著大家進入美麗時尚的ITALY
◆余OO
非常感謝雋品及領隊RIO.RIO時間的控制與專業知識都好優秀,人文典故歷史藝術的解說都很生動另很感謝旅途中,老婆身體不適時得關心和幫忙協助照顧.一方面要帶領我們.還要勞心分神再次再次感謝貴公司及RIO給我們一個美好的蜜月.
◆黃OO
RIO非常優秀時間掌握得宜.不拖泥帶水.講解非常詳細.旅途中狀況都積極處理.很高興雋品帶給我此次愉快的旅行.個人建議:如行程有可能較會暈的路程.可以提前先告知好準備暈車藥^^RIO真的很優秀!!堅持雋品真的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