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十日|2013-10-16

領隊 : 閔總 Claude
◆ 藍OO
感受到雋品的一致性,是誠信、品質的保證。感受到雋品的用心及閔總的堅持是歐洲旅遊的首選。全程飲用水及FREE的如廁及WIFI讓我們更便利。想多聽歷史介紹學簡單的問候語言+街景介紹=宏觀的解說,這是我想要的,閔總古今中外的解說,讓我增廣見聞、獲益良多。經驗豐富得帶領我們SHOPPING,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得緊盯著大家。老鳥真不是蓋的,還是有良心的。選擇旅行社已幫大家慎選團員,出於水準平均,相處融洽。緊湊的旅程,沒浪費多餘的時間,美食(蔬菜可以多增加一點)與經典旅館住宿,後會有期。閔總,由衷感謝你的面面俱到。^_^Y
◆林OO
1. 整體行程滿意,當地導遊專業知識足夠,唯似乎欠缺介紹的熱忱,流於形式的點到為止。2. 法國人餐點份量對台灣人來說不論男女都過多,行程中常見食物沒有吃完或是團員吃太撐,是否可將餐食依男女團員分成正常份量或較少分量,以避免浪費。3. 行程可考慮加入羅丹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