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深度12日|2013-07-10

領隊 : 閔總 Claude
◆李OO
相較之前旅歐的經驗,可以感受到雋品的用心與堅持,許多行程餐食、介紹都不計成本提供,也因互動佳和團員相處融洽。希望閔總繼續堅持下去,將雋品帶向更高的境界,成為旅遊業的第一品牌。
◆陳OO
領隊認真用心,整體旅程很愉快品質佳。吃、住均水準之上,卡卡頌若能住城內更好,也可考慮1天住亞維儂。前幾天都在趕行程,行程銜接似乎有點不順暢,無法充分享受坎城馬丁尼茲飯店的絕佳位置。重要景點或山城希望可停留更久時間,行程安排太緊,缺乏回味餘韻的時間與感覺。巴黎三天雖然很累,但很充實、很滿意。有些山城或小鎮在放自由時間前,若能先說明適合拍照的點,可以買的東西,或不可錯過的地方等…,可以減少亂晃的時間。EX:沙拉小鎮、鶴卡曼都…巴黎米其林三星TAILLEVENT餐廳確實值得用心品嘗,能充分領略米其林的美味。下次若有機會再參加雋品的團,請閔總務必親自帶團!謝謝!
◆李OO
謝謝貴公司盡心盡力安排優質的行程。領隊專業、用心、靈活的掌控全程。期待雋品理念能引領台灣的旅行界。飛機上已向二位自由的人介紹貴公司的優點,並請他們上官網了解。
◆林OO
每天的行程都非常豐富,尤其是在巴黎,感謝閔總辛苦的帶著大家參觀,許多重要的景點,雖然每天都玩到”紅眼”兼”爆肝”,但每天都感到充實又愉快!在餐食和飯店的安排上,也能感受到閔總的用心,讓大家能享受特色美食和優質住宿,常讓我懷疑付出的團費真的能獲得這麼好的食宿品質嗎?所以要再次感謝閔總為了推廣”雋品旅行”而不計成本的付出!
◆麥OO
• 行程流暢,流程情緒曲線掌握的很好,突發事件亦能緊急應變。• 建議可在網站握宣導時強調特點→明確、可量化、差異性、可朝這三方向撰寫。• 特點也不用多,太多了反而讓顧客難以比較。
◆林OO
謝謝雋品及閔總給我們很棒的蜜月旅行,讓我知道有好的旅行社和專業的領隊,跟團也可以很好玩!閔總對旅遊的”堅持”讓我們能體驗法國文化、藝術、歷史、美食……等,2個月的等待是值得的。之前因網友BLOG的分享開始注意雋品,比內容、價格…但親身經歷才知道品質有時是無法量化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