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天|2017-01-10

領隊 : 蔡雨潔 Jay
◆吳○○
感謝此次領隊小潔非常細心的照顧我們,介紹的非常詳細也讓我們吃了很多當地的美食,整趟旅程都充滿了美好的回憶。
◆謝○○
行程安排恰當,有問必答的領隊,介紹的非常詳細,讓此行充滿回憶,期待下次的旅行。
◆林○○
在茫茫人海中,雋品從諸多老牌的旅行社中脫穎而出,除了我覺得價格真的很實在,另一方面就是行程方面的安排幾乎與老牌的旅行社差異也不大,很開心當初是選擇了雋品。1/10出國的人數14個人,人不多也不少,個人覺得小團旅遊品質才會高。一路上風景真的美不勝收,還碰到了下雪的義大利,雖然冷到感冒到回國都尚未康復,但領隊一路上都很認真的照應,並告訴我們好多有趣的、好玩的。閔總的貼心小禮物也好棒,感謝你們這個溫馨的團隊,讓我們有趟美好的蜜月之旅。
◆蔡○○
謝謝貼心又細心的雨潔多日來的顧前顧後,雋品旅行會再次推薦給身旁的親友。
◆鄭○○
好的領隊帶你上天堂,不好的領隊讓妳住套房,感謝此次旅遊領隊“雨潔”專業、細心、負責,用接近100的完美表現讓我們瞭解,以及感受義大利的美好~再次感謝雋品團隊。
◆董○○
1. 接洽業務熱心積極,問題回覆速度很快。2. 領隊Jay專業知識與時間掌控很讚。3. 整體行程順暢度滿意,但在威尼斯自由活動時間有點過長,有些大景點時間較短有點可惜。4. 每餐都吃超~級飽。
◆黃○○
休息時間安排適當,導遊知識豐富,領隊經驗豐富且細心,旅途相當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