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 夏季義大利精緻深度13天|2017-04-25

領隊 : 閔總 Claude
◆陳○○
非常感謝郭姐、黛比行程前的安排。事事都非常快速解決(秒回,驚!)行程確認後知道是閔總帶團,超開心。網路上的評論一點都不假,閔總不論細心、專業都不輸當地導遊,把整團客人當家人一樣,雖然近期有些不好的言論,相信參加雋品的客人眼睛都是雪亮的,服務業難做但也只有這樣才會成長,加油~你們是最棒的!PS. 如果可以請在旅遊手冊上加註備品(浴室)中文說明。
◆楊○○
一開始在網路上查了許多家的旅行社,評價皆有好有壞,比較行程後,業務一直推薦領隊閔總,最後決定選擇較有經驗的領隊。到了旅遊的那天,在機場第一次看到領隊閔總,心中還有些擔心,想說看起來人不是很親切,還好這些擔心在旅遊得過程中都消除了。義大利的行程整體來說有些緊湊,但大部分的行程順暢度都很好,一路上閔總的專業講解,讓我更加瞭解歐洲義大利當地文化,一路上閔總也一直提醒我們要優雅,以及如何品嘗當地美酒和美食。出發前一直很怕食物難吃,帶了一堆泡麵也都沒吃到,只能說雋品安排的餐點和份量都太讚了!之後如果有朋友要參加義大利團,一定會推薦雋品!
◆林OO
從決定到義大利蜜月就開始上網找資料,從網路上得知幾間旅行社,比較了誠翔跟雋品看到雋品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剛好同事也有推薦,於是就從LINE聯絡,幫我們處理的業務是黛比,她很熱心關心我們的行程,到出發前一天還打電話來提醒我們要注意什麼要帶什麼,超細心的,領隊閔總一路上也很用心為我們講解當地的民俗風情,貼心的照顧每位團員,還擔心我們吃不飽,真的很棒!!
◆張OO
一開始與業務黛比接洽,黛比很熱心也不厭其煩的一直回覆我們的問題,加上在網路上評價又不錯於是決定下訂,從報名後出發前黛比就不停的關心提醒,非常的貼心,在旅遊領隊總是能滿足每位團員的需求,對每位團員照顧到無微不至,也怕大家吃不飽,一直關心大家這次旅行真的玩得很開心,團員彼此間互相為彼此記錄美好的回憶,也都會互相幫忙,謝謝雋品讓我們有個美好的蜜月旅行。
◆吳○○
從擔心到滿意的過程,一切都由接洽的書寧開始,親切的服務,隨時諮詢回覆,就覺得不錯,可以立馬解惑。到旅程開始,領隊閔總的解說,時時提醒注意讓此次的旅行安全,一直保持愉快。Thanks for your arrangement!
◆林○○
從一開始書寧的接洽,就覺得倍感親切,因上班原因只能利用晚上聯繫,但書寧還是可以隨時回答我們任何問題,「讚!」非常感謝此次是由閔總做為領隊,以他的豐富經驗及時間調配,都很棒!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幸福的旅程^^
◆蔣○○
一開始看到閔總,感覺很嚴肅,還有看到一半團員都不是年輕人,有點害怕不好玩。但沒想到閔總的帶領下,大家都相處得很不錯,也因為有一些比較年長的大哥大姐,讓整團更有趣了。重點是閔總真的很讚!希望有機會再參加閔總帶的團!!
◆余○○
這次義大利想去的地方都去到了,整體行程安排很好,一路上領隊也很棒,不給我們喝可樂,要給我們品嘗紅酒,學習歐洲人的優雅。閔總一路上專業的講解,也讓我更了解歐洲義大利的生活方式!每天都玩得好累,吃得好飽,真的太愛義大利!雋品真的太棒了!
◆吳○○
有感動、窩心、親切、幽默……放鬆、優雅、悠閒、導覽之感。感謝閔總陪伴,我們愛你!
◆林○○
非常滿意!很放心!很輕鬆!希望下次再參加(若時間許可)貴公司安排的旅遊,值得信賴,請保持服務品質、維持熱忱、提升台灣水準!我們會非常感激,有貴公司的存在,閔總,謝謝你,繼續努力、加油!
◆黃○○
好棒棒~我老婆說得算^_^(閔總說的)
◆傅○○
這次和老公到義大利蜜月選擇了雋品旅行社,從一開始和黛比接洽就覺的服務效率很高,有問必答,而且連假日都會給我們及時回覆。領隊閔總更是經驗豐富,旅程的安排也十分流暢,對歐洲的歷史文化很瞭解。旅途中的餐食也很好吃,餐廳很多具水準。住宿安排方面也住得很舒適,唯有住比薩的那間飯店好像設施比較老舊,浴室排水不順,其他住宿都很好,尤其威尼斯非常滿意!當地導遊很專業、講解十分精彩。
◆張○○
當初會選擇雋品主要是因為可以吃到米其林三星的餐廳,但參加完這13天的旅程後,真的是慶幸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決定,閔總豐富的帶團經驗以及歐洲文化背景的瞭解使我對義大利有更多的認識及體悟,還有團員們相處融洽也是這次旅程可以相當完好的重要因素,再次感謝雋品提供這次這麼棒的蜜月回憶給我和老婆~我一定向友人推薦雋品旅行社。
◆方OO
領隊細心用心,專業知識多,平易近人,親和力佳,行程流暢,危機處理經驗豐富,算是一次歡樂難忘之旅程。
◆黃○○
當初選擇沒聽過的旅行社,其實心裡有點害怕,但有書寧親切的服務和誠實的解說,讓我憑自己的感覺下訂,果然讓我結上了好緣份這一趟行程好吃、好玩、又好買,充分感受到義大利的美、浪漫、時尚、藝術,大把的團費花下去非常直得。一路上也謝謝閔總,果然好的領隊帶人上天堂,行程中豐富解說,細心的叮嚀,帶領我們一大團人衝鋒陷陣非常辛苦,再次感謝雋品上上下下全體同仁讓我們玩得很開心,留下非常美好的回憶!最後,要大聲說~~~我們每餐都吃很飽啦!!!
◆葉○○
起先上網找度蜜月行程時,比較了很多行程,覺得雋品飯店、餐廳的級數選用性價比很高,但向來喜好自助旅行,心想應該行程只有走馬看花,整趟行程玩下來,發現雋品走的行程相當有水準,充滿文藝氣息,導遊的解說也相當專業,帶我們走入2000年的歷史中。提到吃跟住不得不說也打破了外界對歐洲旅遊的刻板印象,大家都說歐洲4、5星級旅館大約只有台灣商務旅館水準,但本次旅遊飯店都是精心挑選,尤其是威尼斯五星飯店奢華感,有不虛此行的感覺。吃的部分也沒話說,一般認為在國外吃13天,吃的食物都膩了或吃不飽,但雋品不但吃很飽,菜色變化多還覺得意猶未盡,團員帶的泡麵完全派不上用場。
◆陳○○
我們一開始再搜尋旅行社時,重來沒有聽雋品旅行,到旅行整個結束後,完全沒有後悔選擇雋品!以下有小小建議讓你們參考看看: 第2天龐貝古城自由時間有點太短,有一些遺骸都沒有看到!! 第5天米蘭大教堂逛完後自由時間也太短!腳轉公牛的"那裡"也是須要排隊的,反之茱麗葉的故居感覺可以短一點(人真的太多太多景也拍不美) 導覽梵蒂岡博物館及拉斐爾畫室及米開朗基羅作品時可能耳機不好,回音很大,有一點聽不清楚導講的太快,有時都還沒有看到介紹的作品有換到下一廳或是換講別副作品了。 真心覺得要先去山城再去THE BRIDGE的原始店,因為山城的可以打九折而且也有新款式,不然就是跟老店談折扣(咦?哈哈哈!)阿對辣!山城一個小時不夠啦!還要聽閔總叮嚀玩都剩下45分鐘了!!我的冠軍冰淇淋沒吃到,風景也沒拍到…雖然我上面寫了這麼多(應該有500字吧!閔總)但整體還是超級喜歡!!完全不受新聞媒體負面影響,而且跟閔總遊歐洲可以學到知識玩到義大利精華,吃不完的美食,看不晚的風景拍不完的美照,重點是緣份可貴,認識來自不同鄉鎮市的朋友!!謝謝雋品給我這麼棒的蜜月回憶!(如果抽到RIMOWA一切就更完美了!哈哈哈!選我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