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 義大利精緻深度13天|2017-05-19

領隊 : 鄭莊容 Rio
◆彭○○
Rio不愧是shopping女王!各景點的專業知識和歷史文化也非常了解!謝謝Rio在這段旅途中的協助和照顧!辛苦了!時間上的安排很順暢,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帶家裡長輩參加Rio的團!Elaine是個貼心的業務!有問必答!即時回覆!謝謝Elaine哦:-)
◆陳○○
行程安排很棒,領隊態度及專業度都很好!
◆楊○○
我會直接打在FB,整體來說很喜歡這次的旅遊,特別喜歡Rio的帶領!
◆黃○○
Rio是個很有經驗的領隊,整體旅行很順暢,也幫我們設想了很多,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廖○○
這是一趟非常充實的義大利環島之旅,領隊Rio時間都安排得很好!讓我們參觀每個景點保持旅遊品質(人不太多的時候)^_^令我最感動的是端午節在羅馬居然可以吃到粽子,吃了許多好吃的米其林餐點,中式料理還是我的最愛^^ 導遊除了專業的解說外,還會告訴我們最佳的拍攝角度,超棒的!!非常感謝Rio一路上的專業(義大利根本就是她的廚房),還有一路上的照顧! Thank you~
◆游○○
一趟令人印象深刻的旅行,Rio人活潑、仔細、專業的講解,讓人對於義大利有了更深一層的體驗,謝謝雋品的貼心,安排這麼美麗的回憶,是人生難以忘懷的經驗。
◆陳○○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