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 湖光山色 雙峰 13天

華航直飛.馬特洪峰+少女峰+秘境國王湖

Day1

桃園✈法蘭克福

桃園➤13h 30min➤法蘭克福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雋品領隊協助辦理登手續後,我們將搭乘豪華客機飛往德國大城法蘭克福,機上您可盡情享受各項的設備及服務,並期待明日精彩的行程。

  • 早餐:無提供午餐:無提供晚餐:機上套餐
  • 機上
Day2

法蘭克福/萊茵河遊船/呂德斯海姆/海德堡

機場➤1h40mins➤碼頭➤40mins➤呂德斯海姆➤1h40mins➤海德堡

萊茵河-萊茵河

萊茵河

全長約1,232公里,通航區段為883公里,遊船兩岸有壯觀的葡萄園,高聳入雲的岩峰陸續出現的古堡,蘿蕾萊之歌和女神之淒美傳說等...皆等著您用眼睛親自感受。

海德堡-海德堡

海德堡

是舉世聞名的大學城,海德堡大學也是德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擁有卓越的學術聲望。海德古堡是城市的標誌,結合哥德、巴洛克和文藝復興的三種風格,是為德國文藝復興時代建築的代表作。海德堡讓詩人歌德情不自禁說出了我把心遺落在海德堡,的感性宣言。

海德堡-海德古堡

海德古堡

歷史上經過幾次擴建,形成歌德、巴洛克及文藝復興三種風格的混合體,德國文藝復興時期的代表作,建造於12世紀,如同德國許多古蹟其命運亦十分多舛,大部分在17世紀的戰爭攻擊之後被毀壞,後來又遭遇兩次雷擊,如今的樣貌已經過整修,但也保有部分如同廢墟一般的殘壁,從古堡可以俯瞰整個城市。

旅行時間:
06:50 ~ 班機抵達法蘭克福
09:30 ~ 萊茵河遊船,河谷美景盡收眼底(約80分鐘船程)
12:15 ~ 暢遊呂德斯海姆+午餐
15:30 ~ 海德堡觀光
含入門票:萊茵河遊船票、海德古堡(含大酒桶)+海德堡單趟纜車
觀光景點:萊茵河畔風光;呂德斯海姆斑鳩小巷;海德古堡、老橋、聖靈教堂、海德堡大學區
自由活動:呂德斯海姆約40分鐘;海德堡約40分鐘
Day3

海德堡/史特拉斯堡/柯瑪

飯店 ➤1h40mins ➤史特拉斯堡 ➤ 1hr ➤柯瑪

法國-史特拉斯堡

史特拉斯堡

史特拉斯堡地處萊茵河邊,周圍河道交錯,歷史中心位於伊爾河兩條支流環繞的大島,這區擁有中世紀以來的大量精美建築,包括史特拉斯堡大教堂與小法國區,198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最著名的建築是哥德式的大教堂,始建於12世紀,當時是世界最高的建築。

法國-柯瑪

柯瑪

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城鎮,更被美國媒體評選為一輩子一定要去的17個絕美小鎮之一其中小威尼斯區的景色,更讓每個到柯瑪的旅客在心中印下一幅最美麗的畫面。

柯瑪-小威尼斯區

小威尼斯區

科瑪、史特拉斯堡這兩個地方的建築,有很多的相似點,像古樸的木造屋,還有水鄉「小威尼斯」。小威尼斯區是以前市場的園丁用來運送貨物的水道,許多園藝花商也利用這條河來運送鮮花。

旅行時間:
08:30 ~ 專車前往遊覽史特拉斯堡市區觀光
10:30 ~ 小法國區觀光+史特拉斯堡市區觀光
15:30 ~ 漫遊柯瑪小鎮~小威尼斯區
含入門票:柯瑪遊船
觀光景點:史特拉斯堡小法國區、古騰堡廣場、聖母院主教堂、卡莫澤爾屋; 柯瑪海關大樓、人頭屋
自由活動:史特拉斯堡約60分鐘;柯瑪約60分鐘
Day4

飯店/伯恩/蕾夢湖畔漫步+西庸城堡/策馬特

飯店➤1.5h伯恩➤75mins➤蕾夢湖-西庸城堡➤2h➤策馬特

蒙投-西庸城堡

西庸城堡

城堡因英國詩人拜倫(Lord Byron)寫成了著名長詩《西庸的囚徒》,歌頌1530年至1536年間被囚禁於此的獨立主義者弗朗索瓦•博尼瓦,城堡因此聲名大噪。

瑞士-伯恩

伯恩

位於瑞士西半部領土中央偏北之處,僅次於蘇黎世和日內瓦的第三大城,伯恩也被譽為成「噴泉之都」其舊城區今日已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核定的世界遺產。

伯恩-熊公園

熊公園

熊長期以來一直是伯恩的象徵。傳說伯特霍爾德五世把他第一次狩獵到的熊(bern)為這個城市命名,bern名稱因此而來。

旅行時間:
08:30 ~ 專車前往瑞士首都伯恩
10:30 ~ 噴泉之都「伯恩」,老城區市區觀光
15:30 ~ 參觀西庸城堡
19:30 ~ 策馬特晚餐
含入門票:西庸城堡
觀光景點:天文鐘、噴泉、熊公園、玫瑰花園;蕾夢湖、西庸城堡
自由活動:伯恩約40分鐘;蕾夢湖畔約30分鐘
Day5

與馬特洪峰有約 ~ 策馬特(++區間車VISP++高山列車)茵特拉根

VSIP ➤ 2h➤ 茵特拉根

策馬特-高納葛拉特齒軌列車

高納葛拉特齒軌列車

以策馬特為起點,高納葛拉特觀景台為終點,搭上齒軌列車就可以輕鬆在半小時左右到達標高3131公尺的高納葛拉特觀景平台,天氣好的時候在觀景台享受無死角的壯麗景色。

策馬特-馬特洪峰

馬特洪峰

如果說什麼山最能代表瑞士,非馬特洪峰莫屬了,因爲它特有的錐形外觀,辨識度極高。在瑞士人心中的地位,有如富士山之於日本人一樣神聖。雖然不是阿爾卑斯山脈的最高峰,但陡峭的山壁大幅提升了攀登難度,成為阿爾卑斯山脈最後一座被人類征服的山峰。

策馬特-策馬特

策馬特

英國的登山家愛德華征服了馬特洪峰而聲名大噪的小鎮,全城為防止空氣污染,當地僅可以用電瓶車或馬車代步,公車和計程車均是電瓶車,帶您到這裡呼吸到最天然乾淨的空氣。

旅行時間:
09:36 ~ 今日搭乘葛納特高山列車前往觀景台+馬特洪峰
(參考去程班次225 09:36/10:09、參考回程班次3920 12:24/13:03)
16:00 ~ 搭乘高山列車至Visp轉區間車前往史畢茲後再搭車前往茵特拉根

*馬特洪峰5-10月視天候情況增加健行行程


含入門票:高納葛拉特景觀列車票、德國國鐵車票
觀光景點:阿爾卑斯山冰河景觀、馬特洪峰景觀
自由活動:馬特洪峰觀景、利菲爾湖、策馬特視現場狀況而定
Day6

少女峰全日探索之旅/茵特拉根++中央快線(黃金列車)++盧森

全日少女峰活動;茵特拉根(中央快線)➤約1h51mins➤盧森

少女峰-登山火車

登山火車

少女峰鐵路電車採用Strub齒軌鐵路施工歷時長達16年,才於1912年通車,是少女峰的奇蹟,搭乘著奇蹟的火車我們沿著窗外欣賞寧靜的景色,一步一步前往歐洲之巔少女峰。

少女峰-觀景台

觀景台

歐洲屋脊少女峰,我們到達歐洲最高的火車站,連接著看到阿爾卑斯山脈最長的冰河-阿雷奇冰河,站在觀景台少女峰遼闊的景觀,想必畢生難忘吧!

茵特拉根-中央快車 (黃金列車)

中央快車 (黃金列車)

我們安排最美的盧森到茵特拉根快車,將兩座城市之間的旅程變成一次精彩的體驗。旅程中,將經過5座水晶般清澈透明的高山湖泊,湖泊彙集了來自不同河流和瀑布的水流。透過全景車窗,可以欣賞瑞士阿爾卑斯山壯麗的景色。

旅行時間:
08:30 ~ 全日少女峰探索之旅
登山火車+齒軌列車+阿雷奇冰河景觀+少女峰時光廊+地下冰宮+觀景台電梯
18:04 ~ 傍晚搭乘中央快線(黃金列車)前往盧森

*少女峰五月~十月視天候情況增加健行行程
*中央快線(黃金列車)如遇頭等艙客滿,改一般艙每人退新台幣350元

含入門票:少女峰一日遊套券(含上下山火車票券及午餐)、中央快線(黃金列車)
觀光景點:少女峰+阿雷奇冰河+地下冰宮+少女峰時光廊+瀑布小鎮、盧森湖畔
自由活動:少女峰觀景台約40分鐘;盧森湖畔
Day7

盧森/瓦度茲/林道(山麓小鎮)

飯店➤100mins➤瓦杜茲➤60mins➤林道(山麓小鎮)

盧森-獅子紀念碑

獅子紀念碑

瑞士最有名的紀念碑,象徵瑞士軍人的忠誠精神;馬克吐溫曾說它是全世界最悲傷的獅子,紀念十八世紀末於法國杜勒麗宮犧牲的將士。獅子右前爪的兩面盾牌上分別有象徵瑞士的十字徽章和法國王室的香根鳶尾。

列支敦斯登-郵政局

郵政局

全國不到4萬人口的列支敦士登,夾在奧地利與瑞士之間, 有「郵票小王國」之稱,人均GDP超過$164,437美元的超高國民所得,非常驚人,治安非常好。

林道  -林道

林道

一座美麗的旅遊城市,德國南部「阿爾卑斯山之路」的起點,最具特色的是它以阿爾卑斯山為背景的港口、燈塔和代表巴伐利亞的獅子雕塑。

旅行時間:
09:00 ~ 盧森市區觀光
14:00 ~ 參觀小公國列支敦斯登的首都「瓦度茲」
17:00 ~ 漫遊波登湖畔最美的小鎮「林道」
觀光景點:卡貝爾橋、獅子紀念碑;瓦度茲郵政局、市政廳;林道燈塔港口、馬克西米利安商店街
自由活動:盧森約40分鐘;瓦度茲約30分鐘
Day8

山麓小鎮/新天鵝堡/威斯教堂/溫泉小鎮

飯店➤60mins➤新天鵝堡➤40mins➤威斯教堂➤2h40mins➤溫泉小鎮

新天鵝堡-新天鵝堡

新天鵝堡

設計由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親自主導,想要實現他的夢想,創造一座他心中理想的建築。結合哥德式、巴洛克式、拜占庭式建築風格,在當時是非常罕見的設計,被譽為世界最美童話城堡。

德國-威斯教堂

威斯教堂

教堂建在一片山坡之上,是間表裡不一的教堂,外觀非常樸素,內部卻是巴洛克式繁複奢華的裝飾,精雕細琢的壁畫,描繪了聖經中記載的故事。這座教堂之所以出名,還因為一尊聖物受鞭打的救世主雕像,相傳發現雕像的眼睛裡有淚珠,吸引越來越多的信徒前來朝聖,於1983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新天鵝堡-新天鵝堡

新天鵝堡

迪士尼動畫中的城堡靈感來源,在華特迪士尼開始建造他的加州主題公園前,曾與妻子去了歐洲,還到過新天鵝堡。後來,迪士尼的代表亦證實特迪士尼對新天鵝堡印象最深刻,因而參考以此成為童話中睡美人的家,德國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

旅行時間:
10:30 ~ 參觀新天鵝堡
15:30 ~ 參觀世界文化遺產-朝聖「威斯教堂」
19:30 ~ 晚餐
含入門票:新天鵝堡(接泊車上、馬車下,如因季節性馬車停駛,每位退費3歐)
觀光景點:新天鵝堡、威斯教堂
自由活動:新天鵝堡約45分鐘;威斯教堂約30分鐘
Day9

溫泉小鎮/國王湖/慕尼黑

飯店➤40mins➤國王湖➤2hr30mins➤慕尼黑

德國-國王湖 聖巴托羅美教堂

國王湖 聖巴托羅美教堂

聖巴托羅美教堂是國王湖的標誌,以特別紅色洋蔥圓頂而出名,是一座天主教教堂,建於12世紀,名字取自耶穌十二門徒之一的聖巴托羅美。

德國-國王湖

國王湖

是德國最乾淨、最深的湖泊,這裡是古代冰川於冰河期結束後形成的湖,整個國王湖被阿爾卑斯山脈包圍,湖水呈現翡翠綠色,清澈見底,是著名的旅遊勝地。

慕尼黑 -慕尼黑

慕尼黑

德國第三大城, 百年前這裡是巴伐利亞首府,因此市內的建築與道路都極富歷史文化價值。新市政廳是慕尼黑重要的地標,外觀裝飾華麗,是於19世紀末建造的哥德式建築,而鐘樓上,有著全德國最大的木偶大鐘,會有真人大小的木偶出鐘奏樂演戲,吸引許多遊客駐足觀看。

旅行時間:
09:30 ~ 暢遊人間仙境「國王湖」遊湖
15:30 ~ 慕尼黑皇市區觀光+自由活動逛街
19:00 ~ 啤酒屋享用晚餐

註1:如遇五星飯店客滿,雋品有權利改訂鄰近城市五星飯店。
註2:如改為四星飯店,退回每房每晚差價新台幣2,000元。

含入門票:國王湖遊船
觀光景點:國王湖、聖巴托羅美教堂;市政廳、市政鐘樓、瑪莉恩廣場、聖母教堂
自由活動:國王湖約30分鐘;法蘭克福晚餐前自由活動約1.5小時
Day10

慕尼黑/紐倫堡/羅騰堡

慕尼黑➤ICE火車➤約75mins紐倫堡➤1h30mins➤羅騰堡

德國-紐倫堡

紐倫堡

德國神聖羅馬帝國時期建立的古老城市,有濃厚的歷史氣息,曾經是德意志的玩具製造中心,被稱作是歐洲的玩具都城。不只有德國最大的聖誕市集,著名童話作家霍夫曼的童話故事《胡桃鉗和老鼠國王》就發生在聖誕夜的紐倫堡市政廳,這個故事後來被俄羅斯大作曲家柴科夫斯基譜寫成芭蕾舞劇《胡桃鉗》而名揚天下。

紐倫堡-聖羅倫茲教堂

聖羅倫茲教堂

興建於13世紀,雖然在二戰時期它遭受嚴重損壞,戰後修復以哥德式的風格重建,外部明顯可見高聳的尖塔及玫瑰窗,內部雕飾了許多各式各樣的雕刻。

紐倫堡-皇帝堡

皇帝堡

紐倫堡最著名的景點,坐落在老城北端的山頭上,過去在神聖羅馬帝國時期,並沒有一個既定的首都,因此皇帝常常在各地的城堡居住,因此當時的羅馬帝國的皇帝均曾經在這裡住過。建築群始建於11世紀,直至16世紀世紀中擴充如今看到的規模。

旅行時間:
09:19 ~ 搭乘高速火車前往紐倫堡
10:45 ~ 紐倫堡市區觀光+自由活動
16:30 ~ 出發前往中世紀美麗古城「羅騰堡」
含入門票:ICE火車一般艙
觀光景點:聖羅倫茲教堂、聖母堂、杜勒故居、皇帝堡
自由活動:紐倫堡午餐後自由活動;羅騰堡晚餐前後自由活動
Day11

羅騰堡/烏茲堡/法蘭克福

羅騰堡➤60mins➤烏茲堡➤90mins➤法蘭克福

德國-羅騰堡

羅騰堡

歷史悠久的中世紀古城,位在著名觀光路線羅曼蒂克大道和古堡大道的交會處,號稱是德國最浪漫的童話小鎮。也是保存中古世紀風貌最完整的城市,有如童話故事中出現的景色,被譽為中古世紀之寶。羅騰堡的德文意思是紅色的城堡,城中所有房子幾乎都是暗紅色的屋頂。

烏茲堡-烏茲堡

烏茲堡

這座1300年的古城,也是德國最古老的羅曼蒂克觀光大道北端的起點,遠自中古時代,這條沿著陶伯河谷蜿蜒而下、由北而南直達阿爾卑斯山北麓諸城的路線,就是一條通往羅馬帝國的重要貿易大道。

法蘭克福-法蘭克福

法蘭克福

德國第五大城,因地處德國中部樞紐位置,過9成舊城區被無情戰爭摧毀,二次大戰遭受猛烈空襲後的法蘭克福就像一座體無完膚的超大型廢墟,戰後數十年漫長都市重造儘管讓法蘭克福失去千年古城韻味,卻也快速帶來新的氣象。

旅行時間:
09:00 ~ 暢遊羅曼蒂克大道美麗古城「羅騰堡」
12:30 ~ 世界文化遺產烏茲堡
16:30 ~ 暢遊中世紀商業大城法蘭克福
觀光景點:市政廳、議會廳、馬克廣場、城堡花園;主教宮殿+花園、大主教堂、市政廳、老緬茵橋;羅馬廣場
自由活動:烏茲堡約45分鐘;法蘭克福晚餐前自由活動約1.5小時
Day12

飯店/機場✈桃園

今日視搭乘航班前往機場辦理退稅手續及登機手續,後搭機返台

PS:
1.別忘了出發前將退稅單準備並放置於隨身行李中,以便機場辦理退稅。
2.今天機上餐點提供較晚,退稅結束後,如時間允許請先吃點小東西墊墊肚子。

  • 早餐:飯店早餐午餐:機上套餐晚餐:機上套餐
  • 機上
Day13

桃園

班機時間請參考航班時刻表

我們要繼續一起創造回憶,蒐集回憶。班機抵達桃園機場,期待下次與大家再同遊歐洲喔!

★ 費用包括:
1. 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2. 團體行程天數中500萬旅遊契約責任險、2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再加保15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因應保險公司承保之要件規定,團員年齡14歲(含)以下或70歲(含)以上者,旅遊契約責任險金額以200萬為限;年齡65歲(含)以上至69歲(含以下者,旅遊契約責任險金額以300萬為限。
3. 單人房全程另加價56,000元。

★ 景點順序、航空公司、飯店和餐廳之確認,本公司盡量忠於原行程。若遇交通、氣候、住宿地點等因素影響,本公司保有調整之權利。若有異動,依行前說明會資料為準。

  • 早餐:機上午餐:晚餐: